一樣的吃飯時間
也就是中午
我們四個總是會在一起吃飯
當然 今天的話題一定是昨天的事
也就是為什麼我居然罵了大老婆
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 
對呀~ 我為什麼會罵她
吃錯藥呀? 還是沒吃藥呀? 還是哪根經不對?
以前不管她對我怎麼樣 我都沒罵過她
像是拉斷項鍊 畫課本 玻璃事件 等等
有好多好多事 但我都沒罵過她 
怎麼這次這麼小事居然~ 唉~
如果有造成傷害的話 我知道補起來很困難~
然後就妹妹走過去 跟我說了一下
她們就說 妳看 對你妹都比較好
我就說 哪有~ 妹妹過來~
妹妹就過來了
我們是不是有吵過架
對呀~
妳們看吧~
又繼續數落我~ 然後妹妹又走過去
哥哥~ 我也幫不了你了
什麼呀!
因為哥哥你沒有優點呀~
什麼我沒優點 我優點多的是勒~
弟弟擦黑板我都會去幫忙 對吧弟弟
已經達成共識 我問她或她問我 對不對
一律說 對!
中間自己思考的那一段 是在邊洗牙時邊想的 真是越想越奇怪
對不起啦~ 原諒我啦~ 如果有受傷跟我說一下啦~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