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鈕釦
猴子的第二個 被小摩扯了下去
幹麼 還沒畢業呀!
那時猴子在外面 我也正在外面
我正要進門 看到小摩 我就用腳踩地 (碰!)
花:嘎~~~~
摩:(驚!)
摩:哇阿阿阿(嚇猴子)
猴:唔哇哇哇~~~~ (跳起來了)
花:哈哈哈~ 一個嚇一個 真好玩呀
猴:你這臭小子 你把我扣子扯掉了啦

在第七節下課 
碰到大小老婆在炮哥的辦公室的走廊
聊一下天
大:呀?花花你換鞋了呀
花:對呀~
小:你怎麼那麼注意他呀
花:這叫是為什麼人家是大老婆的原因了呀!比妳關心我 哈~
酸~

第八節下課 因為她們要去補數學
羊咩和小安還有我也一起出去買東西吃
我看到她們 我就過去
花:a~ (敲大老婆的頭) 你要補到幾點呀
大:十點~四十吧
花:是唷~ 那妳呢 (拍拍小老婆的頭)
小:幹麼還問我
花:就算知道也要問呀 不然有人會生氣
小:(裝生氣)誰在生氣
花:你看 這不是在生氣了嗎 (輕揮拳打臉)
(管家從女廁出來了 看來她們要走了)
花:(拍拍背)掰掰嚕 專心上課別睡覺

剛好和羊咩他們一起出去 在十字路口碰到
唷! 大小老婆在跟小摩玩
管家看到我 
管:aa 這樣不好吧 花花在那邊 (我聽得不是很清楚)
心:沒差吧 反正是小摩呀 看起來就是被欺負那種 哈哈~
小摩口頭禪:唉唷 不要弄啦
      好啦好啦
      你...(抓著人家眼睛瞪大 雖然眼睛很小)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