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總是問我...
逛街時為什麼看起來很無言.沒力.無聊?
我總是回答:逛街又不買東西,那還不如不要逛
而問我的人也常回答:你想太多了之類的話
But 就是想得少才會有這種觀念吧?
小時後
我的腳在逛街後總是比踢一場足球賽還要得累
而小時後通常看到想買的東西
和爸媽要求時 總是得不到允許方面的答案 
以後的逛街 看到想要的東西 也只是看看 就也沒跟爸媽說了
因為這個樣子 到現在才養成了這種省錢的個性吧!?(可能和星座也有關)
而成長後的我 總是有和別人不一樣的風格.想法
我也就用了我的獨特想法
延續了逛街沒要買東西的想法
而創造出...
{ 既然沒要買,那幹麼要浪費時間去逛街!? } 
事事總是往實際的方向走的我
可能很難交到女友吧...
通常女生總是愛逛街看東看西 而我又不怎麼愛逛街 
我跟朋友出去逛街 都會跟他們說不要花太多的錢 或解說這買下來後會花得不值得
那跟有另一半之稱的女朋友出去的話 那我就會說更多了
之後女友可能就不會找我去逛街了 因為我在的話 他花錢時會有障礙
而不喜歡做的事 就不怎麼想去做 這就是我
{ 我,就是我 不會為了誰而改變 }
雖然感覺這樣很有個性 但也感覺很呆板.固執 (這又是金牛座最有特色的 - 固執.牛脾氣!?)
感覺上... McHotDog 的 我行我素 好像跟我很符合...
該練練這首主打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