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遲到了
到的時後剛好是第一節下課
位置好像也換了?
我的位置被換到2-5
而旁邊坐的是大老婆(3-5)
羊咩坐4-5 好像沒變嘛
班上都全到 但是4-6是空位
唔? 誰沒到呀 掃一下之後 驚訝是小老婆沒到
雖然她是能不來學校就不來學校的人
但是連小武 K哥 等 翹課神手都在 她怎麼會不在勒
百~思不解
我沒連絡上小老婆 著急中~
第二節 第三節 第四節
就這樣上下去 當然 大老婆沒跟我說話 
也沒在上課 都在讀她自己的
呃~ 詭異的atmosphere
跟她說話也不怎麼理我 看來上星期做錯事真的錯很大
吃飯也個吃個的~ 有點回到冷戰的味道? 可是我不想呀~~
硬是要跟她說幾句 但是她也不理 或 嗯嗯~ 簡短回答
唉!!
中午我被老師派去教1-5的學妹
奇怪的是 不是教數學 居然是教英文!
搞什麼呀! 當然是不會不會呀~
然後大隻旁邊那瘦瘦的(隱藏)
在我上完課來跟我聊天(就她一個)

花:哈哈~ 我英文很弱 我們老師還叫我來教
隱:呵~ 你可以問我呀
花:唷? 英文很強呀?
隱:還可以...
花:好吧 那這幾個怎麼唸呀
她一一的唸出來 因為我不會念我也不知道
隱:真不知道什麼時後能跟你這麼熟 
  可以打打鬧鬧 像跟你們班女生一樣
花:(愣)妳說的是誰呀
隱:一個高高的女生 一個比她矮然後常走在一起白白的
心:原來是大小老婆呀!
花:喔~ 她們唷 跟他們是很好呀!
隱:嗯... (失望) 
花:呵 失望什麼呀 我又不是不會教朋友 常來找我就熟了呀
隱:嗯... (羞) 希望能在你畢業前認識你
(鐘聲響 上課嘍 我被傳送回303教室了)
心:什麼時後這麼先進了呀 只要上課 哪個人屬於哪個班都用傳送的
(又一個鐘聲 居然是鬧鐘聲 + 金魚打電話來的手機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