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天阿~ 又好晚了...
奇怪了 昨天老木給我雞湯喝 怎麼今天有一種更累的感覺
數學上也沒有 正正會得負的阿! 怪事
我和便當約去面試 結果那邊的人說
五點半以後再來 我就覺得怪怪 明明手機上就寫9/278五點半以前
阿~ 算了算了~
我剛好上課時間要到 所以就去上課
便當就自己不知道走去哪了
上課前碰到賴賴
她就說她不想上進階 我就說來我們班 她也很開心
但還是不敢 一年級嘛! 別太囂張 等二年級好了!!
我們入門語訓 老師看很多人都沒書就有點不高興
之後的聽力 他就一直下來問人 
我看她真是快抓狂了吧!!! 
因為一堆人不會答 我都有在小聲答
我覺得 乾脆每個人的耳機都戴上 而且是可以講話傳到前面的那種
這樣我講錯了也沒關係了~
老師還有問生日之類的 一堆人答不出來
我也是一直在回答 
第二節就看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想老師應該是頭痛教不下去了吧!
每個星期五中午就是與賴賴他們一起去吃飯
吃完我就跟運管二B的班代拿12100
因為我要轉交給娃娃
大家不知道現在要幹麼 因為還有半小時 
我就提議去籃球場的樹陰之下 大家就一起過去
那邊還真涼耶~ 之後便當拿球過來 大家玩一下就去體育課的集合地點了
因為今天教師節 我們就與老師說教師節快樂
聽老師講解當人方式 我就覺得好麻煩喔
體育雖然有學分 但還是要考試耶
這一學期是這樣子的
網球 第五週考試
壘球 第五週考試
籃球 第五週考試
最後一週 考筆試 
天阿~~~~~ 好可怕阿~ 
聽說真理因為體育沒過而沒領到畢業證書的就一堆......
好危險
接下來就是一千六
很多人都打算用走的走完 我則是想說慢慢跑吧
所以就一路都用慢跑的速度 最後一百公尺想說拼了!加速!!!
成績是6:35 老了....... 我跑完 我一直記得6:35 
但是我已經累到不能說話
也懶得翻書包拿筆 在那邊喘了一下 
才勉強吐出幾個字:
敦敦幫我寫 6分35
我馬上就去幫女生借顆排球 因為我有說下午大家要一起打籃球&排球
我們男生在左邊打籃球 女生則是在右邊打排球 
魚跟敦敦在靠近排球場的籃球場打籃球
我跟便當與金剛一隊 接下來就....... 蠻多不認識的
比較沒什麼注意到他們吧 不過有個黑衣後衛印象深刻
抄球用 上籃也硬
之後我也有去打排球那玩 但我發過去球就沒回來
也到開會時間 我也去開一下 但又被抓去打籃球
小真也上來一起玩 但玩沒幾下就自動退場了~
跟便當雖然打得起來 但是.... 配合總是沒達到最好
我們以後要多多同隊練默契了!
後來大四學長 超級準
  大二學長 188 & Mei報隊
188真是超強的 又高又壯 然後單打動作又超好
超級準學長也很強 他雖然不高 但是往裡面切卻很有力
Mei射手 準阿! 不過他昨天腳扭到 不然應該更猛
再來就越來越多人來球場報隊了
唷! 那不是A班的大伙嗎! 小雀也在裡面
我看他打球也是不錯耶~ 我們就與A班的打打~
之後變態組來了 三個射手 連續霸場
我們最後這邊有七隊耶! 超多的
豪夠很努力一直搶籃板 不過他上場 在籃框下的學長們就一直笑
不知道在笑什麼~ 可能豪夠打球會一直講一些怪怪的話吧~
為什麼我和便當會在籃球場這麼久 因為我們晚上五點半要面試
我們去了之後就先去上機 用一下電腦
被叫到再去面試
我去面試時 他叫我自我介紹
我就說我是劉冠麟 (我忘了講外號)
我是資管一B的班代 興趣等等
他們就與我聊了一下 有問到 金錢上有壓力嗎
我就說有 因為從高中助學代款到現在 也有把三創社參加的原因提出來
也有問他們工作的內容 就是幫忙換卡之類 排東西 收教室
他們還問我說這樣的時薪OK嗎? 
我就說 只要有錢賺不影響到課業之類的 都可以!
自認為應該會入取 我這麼可憐~~~ 哈哈!!
晚上就回家才吃飯了 快餓死了 
明天早上是第一節的課 等等要趕快睏去了! 不然明早英文會死翹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