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阿~
聽說今天早上起來累累的
八點十幾分才出門
到了淡水坐前門公車 但路上又一堆喪事車 
塞阿!! 我今天也異常的平靜
平常是快要遲到就趕個半死
心平氣和的走上前門大斜坡 這次也走得還好
走到教室門口 看了一下 怪怪~ 老師還沒來
我進來之後 看到敦敦就坐下 我上次的位置被人家坐走了......
原來老師也碰到相同的問題 大塞車.....
醫生有說他不來 但一休卻不見了 
沒法度啦~ 不見就算了 call也是沒法度改變這個事實
乖乖的上課 這一次是上有關.... 口語打招呼
還又做題目...... 之後進度到了 老師就讓我們看英文電影 - 當幸福來敲門
聽不懂..... 唉呀呀!!
下課就是三四節空堂 我在管理大樓等小真
因為我們要去確定書在不在系辦
那時大家就走了 我就自己坐在那邊等小真 
敦敦突然坐在我旁邊 
歡咩就問敦敦在幹麼 他就說有事要講
其實也事..... 他只是問我坐在這邊幹麼 我說等小真去check書
敦敦陪我多等了幾秒之後 他就說他要走了 我就跟他掰
不過他的方向真奇怪 不是往後門 是往電算中心那邊去
等到小真之後去系辦 進去之後 書不見了!!!
搞不好那堆不是...... 我們去找班導 班導不在
小真說找系主任 果然 系主任說我們的書在三棟的收發處
我們也沒去看 就打算下午再去搬
現在才第三節 便當就想去吃早餐 我就去跟他們在那邊晃一下
然後金剛說要去敲撞球 我們也過去一下下
敲撞球:花花 金剛 阿龐
豪夠在旁邊練習 便當則是快掛掉....
打完一局之後便當就要回家睡覺
第一局分數是8:1:6的樣子 我也不清楚
總之換我時都剛好是軟球 要謝謝他們.....
在路上歡咩突然打電話來 咦? 奇了?
苦笑著 應該不是找我吧 是打電話來問敦敦在哪 這我也真的不知道了
回到便當家 他就開始睡覺 我就開始拼網誌
在便當家拼宿迎的網誌.... 阿龐call來說要吃和風
因為早上有帶點東西吃 所以就不餓..... 
他們在吃早午餐時我也點了吐司吃吃了 所以真的不餓
便當也懶得起來去吃 我就繼續拼網誌
今天拼到第一天晚上的煙火了!!
下午的資管導論 老師還沒來 天阿~ 大家還以為老師翹班
我和敦敦 亨祺上去找老師 在電梯中還碰到熊學長
熊學長是大三的中鋒! 感覺就很強~ 站在他旁邊我超小隻!
老師還在辦公室裡 原來他在找 這一節是在哪一間教室
果然很快就下來了 老師講得..... 非常白話
基本上有上課都聽得懂 但是..... 要上課就很難...
他有一種摧眠的波動... 我居然就躺了.....
還睡到下課 有人拿東西說要給班代我才起來...
天阿! 不知道老師剛剛有教什麼 我就快速翻開課本自習
之後這節課都超乖的 利用下課時間找大家去搬書
有八箱 我找很多人去 但有些人在電梯那邊就跑掉了....
真不好意思阿 魚 我忘記你目前腳扭到 還叫你去.....
大家就一起走去三棟財金大樓
咦? 怪了 一樓哪邊有收發處
原來要走進這一間裡面 裡面超涼 又安靜 我以後可以來這邊了!
來了之後 搬八箱 一人一箱
搬回教室 老師就說等等會給我們時間發書
我看小真也累翻了 就睡著了..... 
嗯... 她真是很辛苦 在進書方面
還要常跟我跑來跑去的
下課之後拆書時 已經有幾個人跑走 還有人抱錯箱回來
真是好笑.......
我一樣用老方法 要走的人走前門
敦敦與小真拿書給他們 一人兩本才能走 沒訂不要拿
就這樣 很快得發完
采妹學姐這時就和我說等等要打排球~
我就請便當把搬錯的書搬回去
我自己則是把剩餘的書 共有 9+9=18本
搬去導師那 他說去放紀老師那 放完之後
包包也超重 因為便當要跑更遠 不如我先幫他頂著這兩本JAVA
之後就去借排球 找小珮出來 請她先拿球 因為我和便當要回去放書
便當在路上順便決定今天要回汐止
因為不想拖到回家吃飯的時間 也不想拖便當回家時間
所以我就請他先去吃飯 我去打排球
到了排球場 很可惜沒場了
就圍小圈圈打 有花老大學長 采妹學姐 還有一個叫小雨吧?
新生就我跟小珮嘍
雨不確定對不對
後來看到系排的隊長 蝦子 他們一直講系排要復活了
可能看到小珮吧!
我們圍圈圈打 花老大排球真是拼命三郎 
瘋狂打到眼鏡掉在地上 外加他瘋狂跌倒
而且聽說他的發球招都很好玩 果然不錯
我則是有時後懶得用手 就直接用腳踢回去 也蠻準的
後來又來了小草學長與一個學姐 不知道叫什麼 總之排球也打得不錯
很可惜不能報隊 不然我想試試看發球與殺球的感覺
雖然我應該是殺不到..... 頂多把球速打快而已
玩到便當來 也差不多該走了 就跟學長們說再見
拿出手機有簡訊 喔~ 我沒應徵上..... 好可惜阿......
想把球給小珮 但她去吃飯了 
賴賴也不在宿舍這 亨祺 他們正在老街 我原本想認命自己帶回家
但亨祺說他們正要回真理這 太好了!!
我就帶著球去找亨祺 請他代管 不然我學生證就拿不回來了!!
聽說魚也在 我們就過去看看魚 他應該是OK的!!! 
我也很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和便當在捷運的車箱內 總是有好多東西可以聊
哈~ 就像以前就是好朋友一樣 真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