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哩!
今天精神是最差的一天
一起來就好像一整夜沒睡似的
到了學校還是疲倦疲倦的
第一節是三民課 努力把他上完後 小睡趴一下 到了第二節英文課
總不能再睡 但是上了四十幾分鐘後 我又宣告陣亡 睡到數學課
阿壽老師本來就對我還算放心 我就大剌剌的躺著 一陣子 差不多五分鐘後
我的精神就回來了一些 真是神奇呀~
但是還是慾睡慾死的感覺上完課 再度躺下 躺到社會組要上數學課時 我才龜到三樓去讀書
嘿~ 我想說 應該睡夠了吧 沒想到中午一趴又是睡
哇勒勒~ 還睡到英會課上課過十分鐘
不過這次被叫醒的我已經完全清醒了
真搞不懂怎麼會這麼累
自己推一推是模擬考考完 一鬆下來就全垮了
(怪了! 你模擬考也沒多讀多少書 在垮什麼屁呀?)
今天看到生物老師 
生物老師還說 唉唷? 花花都在家裡偷讀書呀 看不出來你成績這麼好
阿勒! 怎麼可以用一次模擬考就訂了一個人的地位 這是運氣真不是普通好 居然搞到了37級分
下次應該就沒這麼幸運了吧!
還是再繼續努力月考 月考完還有模擬考 加油哩!
最大弱點 = 英文 數學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