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中午
一樣的教室
但是這次人多到可怕
我努力的想吧
姍珊 大頭四 炮竹 COK
阿宏 毛毛 比利 老喵 阿彤 珊 蘇珊 莊婷 猴子 阿布 北七
花花 小安 羊咩 妹妹 小惠 半獸 金魚
鬍鬚 顧顧 小宇 口紅妹 烏鴉 寶貝 某人
(沒打到的抱歉呀 我不是社會組 記性沒那麼好)
還是像往常一樣 切蛋糕 生日快樂 
只是今天兩個蛋糕兩個人 金魚和COK
身為 邪神‧賤帝‧白目王的我 把生日快樂歌唱成了結婚典禮歌 
哈哈~ 好笑~
再來就是吃嘍
Susan幫我切了個太塊
真是棒呀
也讓我的暴走刮鬍泡行動晚了很久
因為蛋糕好大唷!
哈哈 然後我還問我妹怎麼還不吃
結果他手上已經有一塊了 還搶我的水果 可惡~
不過人家都有說 要愛護妹妹 ~ 
之後就丟給Bus刮鬍泡
請他先開戰
但是比利說不要在教室打
所以我就站在教室門口
出來就打
被打者:老喵 蘇珊 姍珊 大頭四 炮竹 COK 金魚 小惠 妹妹 等等
後來玩了一下 咦 人都不見了 哈哈 洗臉區的一樓
再殺下去
總是在人家洗臉洗一洗 抬頭看鏡子時 再補他一坨
這樣還蠻爽的 不過不知道哪個阿呆用刮鬍泡塗我頭 使得那邊的人開始很衰的被我弄頭
哈哈~
大頭四和小頭珊最可憐 可是阿宏他們都說不玩 真可惜
不然整個玩起來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