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真理第一次這麼晚出門
八點多快九點.....
在捷運站看背影 感覺是糖果的外套 身型也很像
就直接叫了 果然是~ 我們坐車過去七棟上課
時間算得超準~ 在打鐘最後一聲結束前剛好踏進教室
老師在介紹所有的東西 我忘記那英文叫什麼了
喔喔~ Excel
邊聽我就邊想睡 但是會用的話 可以省掉超多時間的耶!!
這時就打電話給娃娃 她還沒到 她說在校門口
因為我怕被老師發現 我就用窗簾遮起來 杜杜就給我拍了一張
不知道為什麼要拍 下課我就帶幾個人陪我去搬書
回來發一發 繼續聽老師講
咦? 阿建的銀幕可以自己動耶~ 他破解了!!!
三創社 不錯的東西
以我這樣助學貸款繼續借下去 出社會應該就-120萬了!!
不如學點事業的東西 能快點還完就快點還吧
老師今天時間抓得不錯 講完剛好下課.......
可是這樣我就用不到電腦了 阿阿阿~
中午系籃要在管理大樓一樓集合 我就帶大家一起過去
奇怪? A班B班都到了 學長呢
打給他 喔~~~ 原來就在對面!
一個後衛旁邊站個中鋒 真是......酷!
後衛的學長叫也毛 中鋒的學長叫熊 他們都是大三
大家坐進教室 我看了一下 A班幾乎都是345號
我們班則是123號...... 接下來就是介紹及討論練球時間
最後訂案:星期一 與 星期三 的 18:00練到21:00
我在想.... 我星期一練完球直接住便當家好了 因為星期二的課在第二節
又可以省一次車錢..... 便當說沒差 反正有可以放在地上睡的東西~
這個就要跟媽媽溝通溝通了!
因為時間要不夠了 我和便當也懶得出去 就請小真幫忙買
最後是買了麵包 但還是謝謝她
在快上課時 我的學長 花老大就來了 很清楚嘛!
果然有很像
蛤蟆學姐也到了 總之他們今天是來找我們的
花老大跟我不一樣的是他自戀 哈!!
還有蛤蟆學姐不要一直堅持要叫我那個外號...... 
不然以後叫了我都不理
因為我的外號不是那個~
便當及小真的學長姐沒來~ 
不知道為什麼 上自然課我就很想睡
中間下課我就倒了~ 聽說便當的雪丸學姐有來找他
他說雪丸學姐的聲音很好聽 是好人!
我則是睡爆了~ 老師上課一下下 小真才把我挖起來
上一下下 就又去搬書了 老師真不好意思.......
我看大家也不怎麼想上 就把便當 金剛 為哥 老殘一起抓了出來
東西給他們四個拿 我和小真還要再去系辦看JAVA的書到了沒
到了系辦.......鎖門 找老師 鑰匙也不是那支 喔唷!
我快要完成一件事但是就被隔在外面 很討厭耶!!!
算了 放棄..... 放棄回去就是要下課了 天阿!
我等老師點完名 我就順便幫杜杜說還有誰沒交錢.......
然後請老殘跟小真在前門發書 有路過才能拿 但是.....
怎麼會多兩本呢! 怪耶~ 因為我急著要去上課...
所以就請賴賴帶回宿舍了~ 真是麻煩你了!!!
上醫學課..... 這次我真得倒了
第一節倒一次 第二節則是第一節下課前幾分鐘睡到第二節上課一兩分鐘
但是整個趴下去睡的效果比在那邊一直度咕的好!
我和便當起來都是精神不錯
下課後我們路過籃球場 豪夠就找我們過來看球
因為Mei 跟 小膽都在 我們就觀戰
沒想到我居然被抓上去跟豪夠還有A班一個打~
喔唷! 我還沒熱身就叫我打 搞什麼嘛!
豪夠還是切入看不到外面了.... 我也很奇怪 在豪夠連續幾次進攻籃框失敗後
我的身體突然變得沉重... 壓力都到我身上來了
管他的 我們對手是運管 超強的!!
輸掉哩 豪夠的鬥志卻燃燒了 他要特訓!
我們就繼續去旁邊看球 
Mei也跟我們說了一些場上的人之事績
像是校隊中峰 與 全校跑最快的法拉利
時間差不多就走人了~
我和便當要去吃飯 我就想到賴賴與小珮
打電話過去問賴賴 賴賴在睡覺覺 因為她等等要出去
小珮 我有電話 但我不知道姓名
我就打電話去問小真 小真在打工 叫我問小可
我打去問小可 我第一句就說 喂? 請找小可
她就說 我就是 怎樣?
我才嚇到~ 喔! 靠~ 我打的是手機阿~ 哈哈~
就問問他小珮的電話之後打給他
小珮則是不想玩防災演息 就跑去老街了~
我和便當就一起去吃和風 這次吃完了耶!! 可能太餓吧~
我在捷運電梯那碰到豪夠 就一起邊聊籃球邊坐捷運回家了~
回到家才想到 阿! 還有欣瑤可以找出來吃飯阿~
她是外文一A的~ 算哩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