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教室吃飯
婷傳簡訊說 覺得好煩 想出去晃
我是沒關係啦 因為我早上數問數學
下午又上化學 已經快死翹翹了
出去晃晃也不錯
可是不知要去哪晃
所以我就和她說 我先吃東西
妳想到要去哪再打給我
後來我吃完她還沒打來
我就打給她 她說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說想去買英文的考古題
我想想買書也好~ 我順便去書店看看
坐車到成淵校門口
哇! 舊校舍已經完全更新好了
還蠻漂亮的 而且大門也更新!
我在外面等了一下 才打電話
站在自己之前的母校 現在卻進不去
真是有點諷刺呀!
我和婷婷用走的走去台北車站的墊腳石買書
一路上都是我在分享經驗 或 與她聊天
到了墊腳石三樓 看到一個成淵的女生
我就說 a? 成淵的耶!
她就看了一下 馬上往樓下走
我跟下去 問說為什麼
她說那好像是監視她的人~
但也不知道是誰叫她監視她的
她說了一些她在學校的事....
哇賽! 婷婷在學校過得好辛苦
不像我在學校和女生互動的那麼隨心所欲
她請個男生拿東西就會被傳 
或是跟哪個男生比較好一些 也會被傳
我在想 如果我考成淵又跟婷同班 
那她不就要被傳到死了
以我在中興這種跟女生相處的態度
又都傳負面的 我聽了就覺得怪!
婷不是這樣的 可是會被傳成這樣 
難不成她們學校高三沒正妹了嗎
還是恐龍都醋很大呀~ 
更何況那是男女混班情況應該不會這麼緊張呀 
後來我們到了另一家書店
我幫她分析了一下三本書的比較
A本:94~81 350元
B本:93~82 175元
C本:93~82 175元
三本詳解都一樣 所以就買便宜的B本
我則是在那邊看了看數學 化學的 但是沒有買
買完之後 我們又從台北車站走回民生西路口搭車
一路上看到成淵的她就快速步行走過
我想她得了恐懼症了吧
我教她我的方法 但那不適合她用
我一時也想不出要用什麼方法來幫助她
上了大學 婷應該會輕鬆許多 因為同學關係不再那麼緊密
因為選課也許一星期才見到一次
在民生西路口陪她等292
等了許久 聊了許久 過了一班 我建議她不要上車
因為人太多 不過下一班也很快就到了
在等車時 我跟她形容我在班上跟女生相處的情況
她說:如果你以後交女朋友 你還會這樣嗎
我說:會呀~
她說:如果女朋友叫妳不要這樣呢
我說:我會說:喔~ 然後不小心繼續 再跟她說 對不起 習慣了
她說:嗯嗯嗯~

我說的髒話已經變成一種平順屬於自己風格的語言 
人家聽了也不討厭

也許她六日都會來學校 因為我跟她說 來我們學校
妳就不會一直被監視或說閒話
在我們班 有我罩~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