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延續上一篇的課本被寫後的感想 
就改了這首歌嘍

尷尬充滿整間教室 這次的記錄
使得我笑不自然覺得很怪 電話聲 嘟嘟又嘟嘟
玩笑善後真理 沒有人領悟

*煩躁混亂我的心譜 阻礙了讀書
 證明了我的原則絕不馬虎 無奈的 看著你無助
 笑笑的回應你 可走回頭路

#默默承受 課本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迷糊
 肯定我 英文課本沒寫的付出
 不能生氣憤怒 也不能裝冷酷
不能上訴 只能默默等麻木

Repeat *,#

默默承受 課本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迷糊
肯定我 英文課本沒寫的付出
不能生氣憤怒 也不能裝冷酷
不能上訴 只能默默等麻木

不能生氣憤怒 也不能裝冷酷
不能上訴 只能默默等麻木

因為畫課本的人是在班上跟我很好的人 所以我也不能怎樣~
就當做練習忍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