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一年級的最後考試
呼~ 經過期中考考完之後
最有危險的就是企資通了
但這一個星期的考試之下 應該都還算順利
今天就考的是英文語訓及體育
語訓一下子就考完了~
這一科我讀很久的...
之後因為很無聊 就去小白目家 原本在玩PSP
但是被三缺一的他們抓去打麻將
駱駝今天好像很衰呢
小白目跟一休應該是有賺 (沒玩錢)
後來又陸續來了一些人
像是 呆志 QQ 盟主 毛毛
我們又玩了一圈就急急忙忙的跑去考體育
體育只考十分鐘~ 因為大家幾乎都會過
簽個名就過了
醫生他們原本今天要去天母的新光三越那邊晃一晃
最後再去看特務行不行
結果我老爹今天回來 我必須要回去吃晚餐
很可惜的是電影是首映會 是晚上~
那就不能去了~ 但是兩點到五點之間 好多人要買衣服
聽說要買球衣 我也想跟他們一起去看看
但是考完試在外面的時後亨祺給了我一個消息:隊輔今天四點管院一樓要開會
什麼!!
幹麼不早講.... 好吧 我只好到上機教室回想我之前的網誌有多少篇沒有打
因為實在是都MISS掉好多 剛好利用這時間打
喔~ 還有
狗在考體育的時後好像沒出現 可是他又是跟我同一隊的隊輔...
也就是說我今天要一個人參加隊輔的開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