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點多 睡夢中聽到電話聲
馬上起來接
喔! 婷婷耶!
原來她在台北車站找不到地方讀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在台北車站的M老大讀好像會被趕走
聽說她被趕嚕兩次 都因為沒點餐~ 真可憐~
我就跟她說 可以來我們學校
她說可能晚上才會來
到了晚上 跟她說來的方式後 我就去接她嘍
一到學校 我翻牆進去幫他開門
順便跟她說 到了中興會直接學會兩種技能
1.翻牆 2.闖紅燈
到班上後 我跟她說 這是我們教室 雖然很不像教室
她說 嗯! 看起來很像家!
沒錯~ 這已經算是我們第二個家了!
今天晚上 是最安靜的一晚
也是讀最多書的一晚 婷婷坐在旁邊
她有散發讀書的魔力 @@
大家都說我今天超安靜的 乾脆叫婷婷每天都來算了
呵呵~ 晚上十點~ 我和婷婷在公車站
錯過了兩台292 沒想到下一班居然是10:40才到!
真是有夠久 我們還懷疑是不是末班車已經過了
我們在公車站的時間 幾乎都是我在說話
她則是一直都在笑~ 有時會討論事情
聊完才知道 原來端午節成淵沒開放
所以就到處流浪嘍~ 星期日成淵教室好像也沒開放
6/24 星期日 我又找她來我們班上讀嘍
這樣又可以多讀很多 嘿!! 可是不能太晚離校嘍!!
不然又要等好久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