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耶~
原本預計走地下街去台北車站
但是因為出門時剛好沒下雨
所以就一樣走上面走過去
時間也差不多
不過今天午餐沒吃
我跟帶我的人一起下去買東西
我忘記她叫蝦米名了
總之她很小隻!
突然覺得我真高 哈哈~
因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她不餓就去買...沙拉!?
奇怪 買沙拉不是會越吃越餓嗎
我今天忘記帶水瓶 所以就買個保特瓶的飲料&一個麵包就上去了
設定完成之後看了一下時間
一點四十才要錄阿~
整個就很無聊 在那邊無聊了好久
因為位置很窄
我就把椅背靠近去 背對銀幕
有個不是工讀生的看到後 就
人:A!
花:(?)
人:(做叫我轉回去看銀幕的動作)
花:還沒開始錄耶
人:(好像沒聽到似的 還是做那個動作)
花:(靠機掰)... 假轉頭
真是個奇怪的人 還沒開始錄叫我對銀幕發呆喔

開始錄之後 就很專心的再聽裡面的老師在講什麼
(根本就是個乖學生嘛!比裡面上課的還要用功 只是我沒課本而已)
這次來幫國三升高一的同學講數學講座的是曾老師
就是我覺得他數學教得很好的曾老師!
他前面跟他們介紹補習班 之後那些話也就是差不多那樣
然後教排列組合一下下 教了 ! 跟 C 
我覺得他的教法很讚! 很容易學吧 我覺得~

我錄的時間兩個半小時 我也專心聽課了兩個半小時
好累阿~ 集中精神上課是很累的~
每次錄完都很想睡...
等了一下下 終於下班了~
回家的路上剛好下雨
手上的雨傘又... 撐不怎麼起來... 衰衰~
(下星期的班1~5全勾了! 可惡 再不排班給我 = =|
 但是有事的那天有空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