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呀!
跑的真是超遠的!!
還拖了好久
原本預計一點多去
結果變成五點多才去
到了時後六七點@@

管他的 跳過跳過 開始剪吧
我還邊剪邊睡覺哩
剪完頭髮後
就來拍幾張

頭髮多的一邊 好像是右邊↑

頭髮少的一邊 好像是左邊↑

和店家的小朋友玩 小妹妹看花花耍白痴↑

只會欺負我和筑筑的小朋友↑

好笑的是他們還說顏乃會打人 哈哈 ><


欺負人誰最強 當然是我啦 一隻手抓一個頭 還蠻好玩的↑

抽空和筑筑拍一張↑

小妹妹也要跟我玩?好吧 那就陪妳玩↑

欺負小朋友還好 欺負筑更好玩↑

看電視還是要欺負筑 @@ 我真壞↑

剪完後要走哩


來合照一張吧 要走嘍↑

最後一張 結束今天的剪頭髮東湖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