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老婆坐在大樓前面的花台聊天
這時姐姐出門 剛好看到我們
就叫我們幫忙寫個東西
應該是問卷那種
填完之後我們就回學校
我坐在最左邊第一個
小老婆坐在我後面
大老婆坐我右邊
賴打坐在小老婆右邊
也就是說

 花 大 . . . .  
 小 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課時 我就坐在位置上繼續算數學
而賴打跟小老婆講話 小老婆都不怎麼理他
他想摸摸她的頭 但是都被躲開了
然後我就回頭疑惑了一下
小老婆馬上就往我這撒嬌 然後就不理他了
我和小老婆就邊親蜜邊走的走到操場
一路上她一直被我逗得咯咯嬌笑~
咦? 這不是成功高中嗎~?
怪怪.... 
反正都到成功了~ 那就去我們去過的大雄寶殿看看吧
就回教室把大老婆也請出來一起翹課過去
一進去 大雄寶殿 哇~ 莊嚴!
感覺跟天碑的大雄寶殿沒什麼差!
她們兩就去逛她們的
我則是在主殿跪拜著佛
一道金光射來!
心裡出現聲音:施主 你根骨不錯 要不要拜入佛門
我說:不要~ 我還有兩個老婆要陪
那聲音又出現了
好吧 紅塵未斷! 又打了一道白光! 我就驚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