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還是塞 就覺得很煩
到鏡子前面發現有鼻涕
我想說用拉的~ 搞不好塞住的鼻涕也會跟著跑出來
結果一拉~
哇靠! 是一個像紗布的東西
嚇死我~ 那應該是所謂墊鼻子的東西吧
嚇得我趕快把它塞回去...
唉~ 醫生幹麼不跟我講我鼻子裡面有放東西
不然我昨天也不會 自己在那邊賭爛左鼻子塞住
我就在想
奇怪勒~ 為什麼我會這麼衰 受傷又生病 我明明就沒感冒阿~
嗯! 所以現在搞懂了
左鼻子塞住的原因是有砂布阿~~~
ㄝ...
可是這樣還是很難受阿 只能用嘴巴呼吸
真白痴一樣
用嘴巴呼吸就沒有鼻毛可以過濾空氣裡的髒東西
還有用嘴巴呼吸口水會特別多... 唉呀!!~ 真麻煩耶!~
我看我這星期都不用去上課了...
體育課..羽球~
喔~~~ 我們班很多人要跟我打羽球耶~
可是我卻不能去學校 可惡可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