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上下著毛雨
但是我們下午還是順利上了體育課
討厭的是 我們老師還拿一節來小考
原本很多人都打算考完就直接下去
但是老師卻一直上來查看
終於等到了下課
我們衝到籃球場
開始就投
剛開始還沒分隊 無聊亂防 
不小心摸到阿福一球~
後來打全場 我們這隊被他們打出小高潮 一波7:0的攻勢
有一球阿宏快速運球到三分 北七螃蟹步跟著
但是絆到自己的腳 結果跌個半倒 大家都在笑
我們後來輸了 不過我也巴到猴子一球 
因為是補防巴到的 所以沒有說超級高興
換下一隊 我和羊咩還有東東猜拳看誰下場
阿! 原來是我呀 好吧~ 我就陪Susan去投球
那時就在想 如果大小老婆她們有下來看球的話
這時陪的應該就是她們了
而且這場打得很刺激 雙拉很久還沒分出勝負
陪她們玩籃球的時間又更多~
但是都攻不下最後一球 關鍵時刻手軟
不過這時有北七這傢伙來當潤滑劑
北七運球衝向籃框 因為地滑
所以就以鏟球式的方法滑倒了 滑倒還賺個助攻
大家都在笑 因為北七滑倒動作很大又很好笑
阿宏跟阿福還笑到倒地不起 呵呵呵~
離下課也不遠了 我們繼續打
其中阿福都挑羊咩在中鋒時吃羊咩
我也有一球切進去 跳起來 阿福也跳
我用微微左轉 用背擋住阿福的防守 拋籃 可惡! 沒進
這時阿福在我前面卡了位 我就跳起來自己阿雷嗚進
他們又在笑 我在二樓打球
聽說阿福跳起來也有被我撞到 阿福還說 
花花已經可以跳到三樓了
所以我在二樓才被他踢到 呵~
阿福也很好玩 假動作! 東東跟大摳就狂笑 呵呵
雖然我也知道他們的意思 不過好玩就好嘛!
這次雖然場地濕濕 但是只有北七一個在跌倒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