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為畢冊的負責人之一
今天利用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通通都在整理照片
把一些模糊的 不清楚的 晃到的 殺了一殺
結果還有好多
翻翻照片 也是回味從前
哇~ 看完照片後 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從高一進來 認識了小勝與辰還有小胖 變成很好的朋友後
高一籃球比賽碰到對手 因為有小黑比我強的關係 我沒上場
接下來的合唱指揮 等....
一連串的小考月考 還有幾片可憐的玻璃被打破
外加幾個同學轉走 馬上就進入了高二
高二原本在二班 被老師調到三班 就開始我的生活
一樣搬書幫忙老師 後來認識了大小老婆
開始有了比較不一樣的生活 呵~
高二也有籃球比賽 這次我們打進了第二名 很開心!
接下來就去我們回憶最濃也最難忘的畢旅了!
雖然我有很多經典沒被拍下來 但是 記在我腦裡 這就夠了
可惜的是別人沒法看到 因為我就是我們那小團的照像的人
高三 要讀不讀的準備學測 考了43級分 沒有推或申上學校
而現在 剩下96天~ 以後再看看 這96天也會像箭一樣快速回憶
所以我希望我能調整成一種心情 
就跟國小被教練訓練的心情一樣:就聽教練的吧! 反正練是練給我的
教練也說過:
不管練什麼 你只要覺得已經不行了 
只要再撐下去 那就是你超越極限的時後
如果能轉換為這種心態 那麼我應該能穩定下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