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附中打完球
在BGK吃東西時 順便打給大隻 跟他說可以準備了
沒想到她居然說 阿? 不是不用去了嗎
喔~ 真是阿呆捏 明明就是說 下雨的話就不去
不是說明天不用去的意思 真是的 @@
因為大隻也跟她朋友約了 叫人家毀約也是真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自己去教顏乃嘍
教一教 顏乃說 鞋好爛 
我們就去士林買了一雙
他說踢起來很爽了
今天練顏乃的 傳球 跑位 射門 
光這三個就可以練很久
我這教練也很累
還跟他練兩人傳球傳來傳去後射門
就是進攻模式
真是累爆了
我想我明天飛不起來了吧~
太久沒練 爛掉了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控制的那麼好 只有射門力道還在而已
致命缺點:吊球的準度減弱 唉~~
好險今天大隻沒來 不然下午還要她陪我們去士林 那就不好意思嚕!
(不過我下次要叫大隻把隱藏人物也找來 呵! 認識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