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資料庫的時候聽到 下午並沒有上助教課
酷喔! 我還在想下午要去東吳要不要回來上助教課呢
看來這個顧慮是免掉了~
中午跟醫生他們去吃東西 吃~ 什麼拉麵的~ 在老街那邊
原本是想去東吳那邊跟小蘋果吃 但是這樣搭過去她應該也吃飽了
太遠了啦~ 一小時多吧~
從淡水到中正紀念堂 再轉小南門 走路一下下~
喔! 到這個地方 像學生的人都轉彎了 應該是這裡吧
我轉~ 咦 = =? 怎麼有在賣東西呀
到新的地方 沒地方去的時候 幹麼?
找籃球場看人家打球!!!
喔~ SOGA~ 東吳的城區部 只有一個全場 再加兩個框 沒了 XD
我一個人去也不能報隊 就跟人家借顆球在那邊投
投了一陣子後 抓到手感 我覺得我應該來讀東吳 這邊的框跟我感情真好...
投投小蘋果終於來找我了
第一個FU~ 變漂亮了 怎麼變高了 = =? 看一下鞋子~ 喔~
不過這個身高才剛好的說 哈~
身為壽星的她真忙 剛剛還在樓上弄報告勒 又被人家叫去嘍
我就繼續打打球 回來之後手上多了一些禮物
幫她拿~ 然後就在籃球場旁邊聊天
她說好久不見 我變黑也變瘦了 我說我有60耶~ 她說看起來就是五十幾那種
(她上線時間都超晚的 回得也沒有很快 所以碰到也只能聊一下下
因為三點半要上課的關係 SO~ 就要準備去上課了
我拿出禮物~ 毛帽帽~ 
她說真開心我還記得她生日 阿呆喔~ 我從國小就記得了耶~
真的~~(最喜歡講這句了
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看她戴起來...
變高了 哈 XD 有趣~ 總之又更有味道了一些
最後她送我出校門 我又陪她去要上課大樓的前面 以後多聯絡~
有空跑東吳~ 嗯哼~ 今天真是開心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