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西門町
她們說她們在肯德基三樓
我上去後 嗯? 怎麼沒人呀
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她們不是說要去東區嗎 怎麼跑到西區來了
該不會騙我過來 再找不到她們打電話給她們時就很高興
終於耍到老子了?
不過我想她們應該沒這麼壞吧
結果她們居然在四樓
天呀~
然後就在那邊聊天加打屁
後來就去玩哈日龍的投籃機
她們說只想看我玩 茄
可是這個 籃球機的框好小
投起來不順
聽管家說 有個人說我投球好帥 哈~
(明明就很還好吧.-.)
再來我狂提議去打撞球
可是沒有人有興趣
然後在路上巧遇大隻與她同學
我去打聲招呼 結果又被大小老婆說
我早就跟大隻串通好要在西門町相見
反正勒 醋很大~
我們就去了萬年湯姆熊
哇~ 我和小雯一隊 大小老婆一隊
比分數 小雯這隊贏嚕
我當然讓小雯主投 我輔攻
後來就我繼續繼續投
小雯被他爹接走了
我們繼續邊走邊聊 邊走邊玩
然後我提議去吃一百元的牛排
嗯! 大家都同意
結果在那邊 有人隔著玻璃對著我指
我一看 哇賽! 居然是邱教官與他女朋友
我心想 有得賺了
就帶著我家這三人
走進去
花:教官 我們進來吃了唷!
官:好呀好呀 坐呀坐呀
花心想:賺到了 這個不請不行了 馬子在旁邊 小氣就不好了
大小老婆與管家在我指示之下 
通通點了一百塊的牛排
果然 教官去付他們的錢順便付我們的
呵!! 在教官要走時 跟他說謝謝 又跟我們說慢慢吃呀
我還在今天教了小老婆怎麼用刀叉
雖然說很扯 但是事實無法否認
不過在我耐心與細心的指導下 小老婆終於走上正途
她原本很習慣 左叉右刀 切完後換右叉送口
後來已經慢慢習慣了
大老婆與管家還說 奇怪 我們教妳就不會 花花教妳就會
呵呵~ 阿災~ 大老婆還說要牽著手教
不過我覺得不需要 我只需要指揮她就好哩
走到西門6出口時 就在門口哈啦
反正一路上就我們的打鬧聲
後來大老婆的男友要來接他了 管家就先走了
大老婆也走了以後 我和小老婆才走
幫她拿東西她去上廁所
之後要下捷運時
我被拍了一下肩 害我嚇到了
回頭一看 教官正笑咪咪的跟我們說掰掰
我馬上立正敬禮與教官回:教官再見 老師再見
走了三四步
花:靠! 怎麼辦 該不會教官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吧
小:都你啦 你要解釋清楚
花:不用解釋呀 我會把這個變事實 哈!
小:你你你~~~
我陪他搭到中正紀念堂後 送上車
晚上呀 就一直假生氣呀 假吃醋呀 真打我呀
不過她們好像都樂在其中
接下來我就搭回雙連嚕 接下來就努力的拼網誌
還有明天應該不會下雨 應該可以打球與踢球
希望希望 夢想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