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中興發簡章地點是母校成淵高中
和小安月了個地點 妙妙屋
等小安時 阿布在對面走過來
再等一下後 小安來了
就一起過馬路去吃早餐了 隨便翻翻報紙
哇靠! 台灣Vs南韓
且是職業隊Vs大學明星隊
居然輸了12分
86:74 真是的...
反正我來發簡章的 看了一下就和小安和阿布嘆氣

付了錢 55元 小貴!
在過馬路時 差點沒昏倒 對面的大紅布條上面
寫著:特價 漢堡 中冰奶 只要45元
當場氣個半死 早知道就不過馬路來這家吃了!

因為老師級的人物都還沒到
我和小安還有阿布就站在門口等著
當我看著我之前三年級時的教室時
感覺上有人在看我
朝著那個方向看過去 有兩粒大大的黑水銀在看著我
這個女生不錯 很棒很棒!!

身高約160cm(157~168皆是範圍內)
褐色馬尾(棒!)
藍色牛仔褲+粉紅色Polo衫(簡單穿著 好!)
聲音好聽(讚!)
這時就先把他命名為:棉
反正他也是棉級的人物 @@

為了再看清楚些 我就四處觀望 隨時從她身上掃過
但是很不幸的是 常常都會對到眼
之後我感覺她好像是鼓起了勇氣走過來 (也許吧)

棉:請問你們(我和小安)是考生嗎?
花:不是耶 我們是來發簡章的
棉:喔...(看起來有些小失望)
花: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幫妳拿幾張
棉:謝謝(棉級的微笑)
(心已快飛到棉那邊去了)
拿了她發的 幹麼補國文 不過已經不見了~"~

再來就是我們開始工作了
我和阿布在棉的對面(棉靠牆 我和阿布在人行道的樹那邊)
那時我在教阿布發簡章(用的是定位給路人)
簡章要放到人家的袋子裡或是放到他手好拿的地方
再來想說進成淵裡面發發 反正母校好久沒去了 我也知道紙類回收場在哪
可是想想算了 走進去又走出來 剛好站在棉旁邊發
感覺上棉發成功的我就一定發成功 真棒!
但是都沒和她說話(現在有點小後悔)
突然來個好兇的警衛 叫我們不要在門口發 把我們通通趕到人行道上
因為我動作比較快 所以被女生包住就發不到了
只好回到阿布旁邊再一起發
棉有小失望的Feel!?(猜)

又發了一段時間
愛耍白痴的我 以為快發完了 就開始亂玩

花:阿布 你信不信路人走過會自己來拿
(把簡章當成撲克牌 然後像抽鬼牌那樣 把手伸到路中間)
阿布就狂打我還說 你白目呀!
根據阿布事後的情報 棉的兩顆黑水銀從我開始耍白目到結束 
除了發東西給別人 都沒離開過我
這時棉正看著我在偷笑
那時我還不知道呢!

再發一下 阿布說 媽媽級都比較愛拿筆耶
是唷... 靈機一動

花:來唷來唷 不拿簡章也來拿三色筆唷 這筆好作弊唷!

好像又贏得了棉的笑容(這也是回學校才知道的)

發剩最後一張時 突然有一個發簡章的女生說:我來幫你們吧!
雖然不認識但也有和她對到眼 所以就接受她的好意
再來手上空空了 只剩下景文的袋子
看著一個拿雨傘的考生走了過來

花:景文高中 請參考看看唷~
(我就直接掛在他的雨傘勾上)

那個棉應該又笑了吧 幸福~ 呵!

要打道回學校時 當然多看了幾眼才走
這次發簡章的正妹和帥哥都很多

最終結論:這次考生素質很低 都不怎麼樣 反而是發簡章的人比較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