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覺前越想越覺得要去認識棉(發傳單的)
早上起來 阿勒!
已經八點了
快點弄弄去成淵 看看棉還在不在 
雖然機率很低 但是我還是要去碰碰看
事實證明 棉已不在 應該是他們補習班沒來
因為她發的是國文

再來想想 去M找那個看我踢足球的好了
但是坐了許久 她好像不是這班次的
看了一些書後 正要下去買個草莓聖代 
碰到上次幫我結帳很害羞的另一個女的
這女的也很不錯~

怪怪~
怎麼暑假一直讓我遇到喜歡類型的女生勒
該不會暗示我 該交女朋友了!?

嗯... 如果真的是的話 那我該加油了!!
今天剛好要去剪頭髮 難得要花超過150去剪頭髮
希望有個好頭 把妹比較方便 
內在充實但第一眼不好看好像也沒什麼用 @@
內在是相處久了才會發現的
但是不認識的妹 你又要怎麼跟他相處久呢
就是要保持聯絡
那要怎麼保持聯絡 那麼就是要要電話
要電話看的是什麼 禮儀 長像 口氣
只差在長像嘍 @@ 
再長高一點 再長帥一點 痘痘少一點 應該就可以了 ^^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