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基測的最後一天
我快八點出門
看到公車在對面的馬路
哇靠~ 來不急了!
唉呀~~~ 害我今天八點半才到!
一路上一直拿補習班發的傳單
還一直講謝謝 最後我還聽到 
唉唷? 這個很有禮貌
嗯嗯 對呀! 我超有禮貌的~
打呀打呀打球呀!
今天巴了阿信兩個上籃鍋~ 嘿嘿! 開心~
不過我們這隊幾乎都沒贏~
我的助攻都被搞掉了 ~~ 阿阿阿!!!
而且第一場的組合是 花 羊 金魚 賴打 阿福
超酷的! 金魚居然有很多籃板耶!!
後來有賴打打中鋒
阿福 羊咩 猴子 打前鋒的位置
我來控球 鬍鬚與猴子輪流打得後
阿信今天的右手上籃只算1分唷! 哈哈! 
左手才有兩分~ 可是他卻一直槍~
後來沒打全場之後 我就一直把他們找上來三打
可是他們都很懶 猴子說沒吃早餐 賴打與阿福一直偷懶
只有羊咩還有上來~ 不過上來也是懶懶的~
我則是精力旺盛~ 光合作用中吧! 也許~
中午去漢堡王 
我們七個在那聊天 有一桌小朋友一直在看我們
因為這邊正在聊英文片
以前都是帶1500
可是今天想弄多一點回家~ 因為我想喝~
所以就弄了4500cc 回家
反正他們也要來嘛 順便喝喝嘍~
星期日 除了打球還能幹麼呢!?
到花花家玩PS + 唱歌嘍!
原本羊咩和金魚想找大小老婆來
因為有了她們才會有冷氣
但是最後還是算了~ 因為..........
除了阿福沒來 大家都來嚕
今天很可惜的 不能玩電腦
因為今天楓之谷的兩倍時間是2:00 ~ 5:00
所以抱歉啦 我要拼等級
但是我老爹那台還是讓了出來
給金魚玩世紀
金魚玩完賴打玩~ 賴打玩完就去打工了!
鬍鬚 羊咩 金魚 在樓上玩PS
我就和猴子在樓下練歌
猴子說我的聲音 粗細都相同~ 
嗯! 謝啦~ 幫我找到一個缺點
猴子說我很適合唱R&B 和 RAP
是呀~ 我是最不會唱情歌的呢!
猴子則是唱High歌 沒那種High感
羊咩則是唱情歌的料 哈哈!
我總共花了2H在練歌~
阿~ 累呀~ 不過今天這樣很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