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玩電腦
沒想到表弟們原本預計晚上走
卻改成中午走
下午跟顏乃一起去踢球就泡湯了~
我和顏乃就從兩點半去日新國小
但是日新又沒開放 因為有人在上輔導課
我們就在建成公園先踢踢球
超熱的~ 蚊子又多~
終於等到了四點 可以進日新國小了
我們就在練投頂
顏乃的投頂都找不到正確位置
最後終於有點進展
後面我就拿著足球當籃球亂玩~
有一些國高中生在玩扣籃 可是都扣不進
只能抓框而已 還硬要扣
可惜我拿的是足球 扣進一定會被說閒話
像是:足球那麼小 我也行之類的
所以就沒什麼在扣~ 繼續當射手~
顏乃的眼鏡也不小心被我的空心球弄得鏡片與鏡架分離了
我們只好去修修
咦~ 真奇怪呀! 要去時右腳膝就有點怪了
現在走回來時 好像更怪了 外加左腳踝也有一種無力感
嗯......真是太奇怪了!! 危險危險~
要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