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節下課時
習慣性的不愛呆在四樓的我 一定會往一樓跑
這時走到二樓時 被老師叫住
老師:小花呀 今天陳主任要找你去發簡章 你去找他吧
花花:喔喔
老師:順便幫我去註冊組拿三張大註冊單
花花:嗯!
拿完之後 在一樓又碰到 33&44 原來33要把雨傘還給建倫
之後又碰到又維 又在聊一下 再跑到四樓找小安
之後又跑到三樓輔導室找陳主任-白頭
原來今天要利用我們3~7節的時間去永平高中幫忙發簡章
為了招生
第三節下課 吃了個免費的豬腳便當 就出發嘍
永平呀!!
想到永平就想到呆淼
不過沒他的手機 沒辦法連絡到他 這是可惜的地方
一進去沒什麼學校 但是過了一下子 就來了一堆學校了!!
在發簡章的同時 眼光當然一直飄來飄去的找正妹嘍
不過發現永平高中附屬國中部這一屆國三的沒幾個好看的 害我白期待嘍
但是別校去發簡章的同學們 都很正
其中方濟高中的兩位女生更是棒!
還有穿著特殊服裝的四名女生 都是高挑身材
好險沒白去
但是我覺得 發簡章 不如拿本簿子 請人家留電話或即時通 
至少這樣我比較容易去招到學生
而且如果能兩男兩女去的話 那就更快了
女生的話男生發 男生的話女生發 分兩組行動 一組就是一男一女
這樣簡章應該就發得比較快吧!
今天去的學校 還有幫忙畫指甲的
重點是去的復興美工 當場用素描畫了好多人 真是厲害
而且素描會送給那個當他模特兒的人耶
雖然我也很想 但是我的工作是要發東西 所以就不行嘍 
一直走來走去 一直說話 一直喝水 一直去廁所 一直看到相同的人
就這樣一直一直的過去了
終於收了!!
累!! 之後就搭上計程車又回到了學校 就直接趴下來睡到 女生叫我一起去買素食了!
下次我一定會建議 要多帶兩個女生去 
不然只有我跟小安這樣發得並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