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但身為私立高中的我們一樣要去學校上課
拼過了早上的化學課
接著是下午的數學課
但是在中午得知101班與202班 要在3點打全場比賽
大家也是硬著頭皮上完數學課 3點半就下去看嘍
結果是202贏
兩邊都是朋友 所以不知道該幫誰加油 所以我就只看戰術與球技嘍
這時心想 場上的是我有多好呢~ 但是我就是因為投球不準而上不了場 唉~ 心痛!
等他們打完後 原本要就地打球的Cookie們 卻因為202班女生也要打球 所以就把球給我和羊咩去中正找籃框嘍...
可是她們給我和羊咩球時 已經太晚了 因為如果是男生們一打完就給我們球去佔的話 應該會有場的說...
結果沒佔到場 女生們來後 金魚說要去中山女中打
好呀! 那就去吧
快到中山女中時 還怕是女校不給男生進去勒 還好沒這個規則
我們:花花 羊咩 金魚
   蟑螂 小惠 Bus 半獸 33 44 炮竹 Cookie 外加一個學妹 
(應該是這樣子沒錯)
一到中山女生們就說他們要打全場!
我跟羊咩只好在旁邊玩排球 玩一玩排球變成用腳玩排球 
結果羊咩有一球把球踢到撿不到的地方後 我們就不玩排球了
我就去撿顆籃球跟羊咩在那邊練投籃
之後女生們休息 金魚也跑過來投球
休息夠之後 金魚和羊咩去找他們玩嘍
因為我很弱 所以我就繼續默默的練投
金魚好像在半場要投籃 大家都說 投進他們去跑操場 沒進的話 金魚去跑
結果意外的是 金魚拋大便式的投法 居然就這樣空心進了 大家也沒辦法 誰叫他賽勒...
就10個人都去跑中山的400m跑道2圈了
不過我沒去跑 因為我是旁觀者 呵呵
之後變成我跟羊咩各帶4個 打 5打5
花隊:花花 33 44 Bus 學妹
羊隊:羊咩 小惠 半獸 炮竹 Cookie
結果忘記幾分了 反正我們贏了 @_@
好玩的是第二球 我往裡面運球 往外傳給44 她居然就投了 三分 進!!
哇哩勒 太強哩 |||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嘍...
中山女中真的很大 (最少比中興大 唉!!)
真希望我以後的大學也是大的...
所以就要好好努力嘍 加油!! 不只功課方面要努力 籃球方面也要努力!!
在大學才會有新生杯可以打 >O<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