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看完死亡筆記本第10集之後 疲倦的我 就趴在桌子上
邊聽國文老師說的課文 好像有關歌仔戲吧
迷迷糊糊的聽 迷迷糊糊的睡 睡得正爽!
周圍的電磁波開始起了 震動 讓我感應到有人正在找我
拿出我的通訊器-手機
懶洋洋的睜開眼睛 看著小銀幕 - 201又維
喔~ 現在才第三節耶 不會就叫我幫你買便當吧...
接起來後 才知道 她有個朋友要領書 請我去一趟
穿上我的不合格外套 黑色公雞外套 就下去哩
到了音樂教室(書都放在那邊)
看到了又維和她朋友
喔~ 原來是個女的
又維:她只有十本書
花花:喔~ 那她應該是夜間部轉日間部的吧
又維:你怎麼知道?
花花:書弄久了 差不多知道了
接下來就問一下她是自然組還社會組 發現他是自然組
正在搬書時 202班都進到音樂教室了
心想:看來是來不急搬完了...
跟她們說中午在來領吧
然後又維又跟我ㄠ叫我幫她和她朋友買午餐 
嗯... 就去買了
之後就跳到中午
又維在音樂教室玩手機順便跟我聊天 羊咩也在
就聊了聊 有關她的事 才知道他是從護專轉來的
花花:喔~ 那我受傷就可以去找她嘍! 真棒
又維:妳也可以找我呀!
花花:Why
又維:因為我之前也要讀護專呀
花花:喔~ 那就叫她小護士吧 @@~ (我不知道小護士知不知道我叫他小護士)
之後書弄完後 就Call小護士下來拿書 就我們四個聊天嘍...
感覺上...小護士是那種 嗯... 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 不怎麼注意聽人家說的話吧 呆得可愛那種吧?
不過她蠻高的!
這段對話 就可以知道她的狀態嘍

小護士:那他(羊咩)幾年級
花花:他唷 一年級
小護士:是嗎
花花:對呀~ 他(羊咩)跟她(又維)還是國小同學勒
小護士:是唷...
羊咩:妳一年級有東西不會可以問我 因為我一年級
小護士:喔喔~ 那太好了
花花:呵~ 妳還沒聽出來嗎?
小護士:聽出來什麼
花花:他跟又維國小是同學 那他現在應該幾年級
小護士:高二吧
花花:對呀 那你還相信他是高一

呵~ 感覺上 跟她做朋友也一定很好玩~ 
因為可以在語言上欺負她吧 @@~ 
故意說錯話給人家聽 或 說無理頭的話 這就是我的語言 我的文化呀! 
這同時也是花Q四人組的頭頭 - 花花 跟 凱子 所終身信仰的文化!!
不是好朋友是聽不懂的... 
跟我不同種類的人也是聽不懂的...
所以我稱這種語言為... 花語 or 凱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