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妹妹一起搭292走
她今天要到大龍街口換車
我一樣在民生西路口下
不一樣的是 我今天又要去牙醫了
今天的行程是 抽神經!!!
大家都說很痛
我也不知道 反正有一次經驗也不錯
那醫生也是跟我們家算認識了
他說我打籃球弄斷門牙算小咖
他兒子有一大堆打籃球受傷的問題
那時後就很想跟他說 我想跟你兒子認識認識
哈哈!
之後就弄呀弄呀 先磨掉一些牙
喔! 有點痛 不過老子要忍下來
因為忍字絕最後一句
忍無可忍 無需在忍
然後接下來是打針
喔!! 有點痛的感覺了
因為真要插到肉裡去
漱口! 哇 都血耶!
跟一剛開始的嘴唇破掉有得比
之後去照X-Ray
再來就不知道幹麼 就說好了
下次還要再抽 
那時我突然想起什麼
跟護士姊姊說 那個~ 神經可以給我嗎
她一副奇怪的臉看了我一下 然後給我我的神經
這是你的神經
喔耶~ 謝謝!
還蠻小條的 難怪星期二還要再抽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