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跑回家 拿著沒什麼電的電池
和兩個表弟跑到公車站 剛好來一台292
一上車就發現有妹~
她坐在右邊第四位 因為後面有位置能站我就站了
她在吉林路口下車
然後292居然跑到八德xx路口才放我們下車
真該死 我們就用跑的
好險不會很遠
一去~
哇靠! 超多人 還正在刮冰
算了算了~ 跑去麥當勞打牌
然後我從小巨蛋的麥當勞跑回學校拿我的生物考卷
跑去跑回 = 13分鐘初頭
真是累死我!
再來就去買票哩 買了票居然說沒鞋子
06號1雙(小惠)
07號1雙(蟑螂)
08號3雙(花花 豬豬 遇a)
09號1雙(小安)
10號1雙(羊咩)
好吧 我們就坐在櫃台對面等 邊打牌
打了一陣子 
有一堆成功的跑出來哩
請我幫他們照像 還跟我說 這個叫快門
想說不跟你門計較 人太多了
不然耍起白目 成功跟我哪有得比~
想說照像機帶了不用怎麼行 拿出來測一測電
都快沒電哩
跟大家討了錢去買電池
一回來就剛好可以進去嘍
進場後 哇哩勒 冷死哩 拿了鞋子和帽子 就上到休息區整裝待發嘍
一進去 狀態是這樣的
花:順的很
豬:普通
遇:普通
安:普通
惠:普通
蟑:不順
羊:不順

再溜冰時還看到
一個人滑冰跌倒 然後完全是Orz狀態 哈哈哈!
我 豬 遇 真是笑到瘋掉哩
還看到一個教練級的人
但是他的眼鏡與長像 超級像cs裡面歹徒的眼鏡哥
原本想拍他一張 但是 算哩 @@ 這樣好怪唷
因為固定時間會刮冰 剛好又在這時間
所以就在刮冰的時後拍了些照

後來因為覺得刮冰太久 刮完只剩十分鐘
花 豬 遇 羊 先去吃東西
安 惠 蟑   繼續努力滑
點了九塊雞塊餐
拿了黃和綠
發現黃根本沒什麼芥末味 害我有點小失望
唉~ 在他們回來之前把所有的東西吃光哩 嘻
再來他們回來後 發現小安受傷 小惠也受傷 好險蟑螂沒受傷
不然就全軍覆沒了 
小安是手肘 小惠是膝蓋
我們還買了水晶凍飲 和 冰咖啡 五十元
還不錯喝 @@
再來就搭公車回家哩
在車上狂聊天 然後豬一直不小心肘擊到遇a 呵呵~
就這樣回哩網咖~ 結束了今天的溜冰生活

(因為無名照片區容量已滿 所以沒照片可以放 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