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個機車的天
教官在大熱天還讓我們最慢走
原因只是回答沒有時聲音最小
真是夠了
接下來去搬書的地方就位
只有我跟羊咩 就一堆人來了 而且零零散散的
我看了就討厭 因為同學還沒來 來了又有幾個在玩 
幫忙的也就那幾個 
唉~
有分 一年級新生
   二年級插班生
   三年級插班生
   各年級缺書單項
而且這次 又多了郭小姐和小鋼炮在這邊....呃~ 亂!
媽的~ 害我做的放不開手 綁手綁腳的
老師明明不怎麼會做這些事情 還要幫忙 唉@@
如果一個上司 不敢把事情丟給最重要的部下 放手去幹
那個部下怎麼會做得好
就像今天這樣
好~ 就算今天是這樣 那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上司的命令下了又改 下了又改 那怎麼會做得好!?
像今天 原本跟我說 一套二年級自然組套書
好~ 我們正在弄 結果跑來跟我說變兩套
心裡就想 好吧 兩套就兩套 麻煩各位同學了
第一套弄完 第二套弄到一半
又來 改成五套好了
這時我就火了 
媽的挫冰 一直改命令是怎樣 套書耶
什麼叫套書
套書就是總共有幾本通通疊成一疊
這叫套書 又不是搬書 搬書給他數量讓他自己搬回教室拿
幹勒~ 搞什麼坦克車呀! 
而替我搬書的 又有些根本是來打發時間的
那我要怎麼快
快~ 快~ 快什麼快~
快就亂掉了還快~
難不成要搞成這樣
中興發書這麼難發 那要怎麼發?
亂~發~嘛~(把書往上拋 天女散花式掉落)
而老師 總是不會叫人傳話 每次我在裡面還要指揮搬書時
就把我叫出去說一下話 說哪些書還缺 我又跑進去
然後還要請人幫我注意出了哪幾些
都不會變通的!
學校政策也是爛
不會先統計 再給我 我再來弄 這樣不是又快又有效率 
都是要做些投資報酬率低的事情
而為什麼要這樣 反正拖的時間是 學生們的時間 又以搬書的最辛苦
永遠不會花到老師任何時間 學校就是這樣!
學校爛不爛?爛嘛~
那該怎麼辦~不要辦嘛~

下次只要再有我領導的時後 如果再不讓我放手去做 還綁手綁腳的 就別指望我做
你只要放手讓我做 在來驗收成果 (前題是所有該注意的事都要跟我說)
做不好怎麼辦? 做不好 下台呀~ 換人當領導者呀~
我就是這樣 該怎麼解釋這脾氣呢 就拿我的星座來說好了 金牛座
牛脾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