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幹部呀~
怎麼都這麼好玩勒
有些幹部 根本是亂選的 
沒那種能耐還選他 你們這些選好玩的心態
最後付出的還不是自己要被這些沒能力的管
真是不會想
看看風紀 班上吵的跟什麼屁一樣
風紀勒 小摩看他的書 大摳聊他的天
嗯 反正是大家選出來的 少數服從多數 我就是少數 我很服從多數 沒錯!
但是 金魚你好好一個訂便當的 你管什麼制序呀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別人的事少管
要嘛你就自己當風記 要嘛就乖乖訂便當 不要什麼事都管
媽的挫冰~ 爛學校 爛制度 連學生也開始在爛 沒救了啦~
最少我要做好份內的事 我的數學小老師的位置 就看看跟其他幹部或小老師有什麼不一樣
伯樂在哪呀~ 唉~
知己又在哪呀~ 唉~

今天快要下課時 上完物理課 老師說下次會上高一的學習寶典
那時炮哥也在場

金魚:咦~ 有這本嗎
炮哥:小花 我不是叫你拿上來嗎
花花:我有拿上來呀
炮哥:那為什麼有人沒拿到
花花:幹 我本來就有拿上來 也都有發 是有些人自己不找就說有嗎 真的很機掰
炮哥:金魚 你下次在這樣我就.....(我忘記了)

一個無能的上司 底下有個厲害的屬下
那有什麼用? 屬下必要聽上司的話 頂多提出反應 也不能改變上司的做風
而老師 理解能力又不強 我還要多解釋幾次 可是解釋了還是聽不懂
明明就說得很清楚 唉~

最近抱怨的文章真的很多 而且都是有關學校的
我今天還跟羊咩預言了
我在高三這期間 一定會跟炮哥嗆一次 但是不是故意
而是忍不住他的那種講不懂 耳根軟 不明事理的態度 
再加上 叫我做事又不放手讓我做的不信任政策 
這件事 一定會發生的 !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