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很無聊的說
但是去了以後發現~
唷~
六個男生
一個小朋友
五個女生
男生裡:一個升大學一年級 170cm
兩個升高中二年級 170cm 172cm
一個升高中一年級 168cm
一個升國中一年級 174cm
一個升國中三年級 174cm
女生裡:不清楚(因為他們聊天我插不進話)
反正有正妹唷!!!~
小孩子們一桌...
原本想說~大家都沉默~
就讓我這多話吵鬧的花來打破僵局吧
我們這桌就一直我在說話看搞笑~
結果姊姊還是有阻止我~
不過我的心志已定 要打破沉默的僵局
大家就開始聊起天來了~~~
好玩的事就發生了~
因為聊天要喝水 不然會口渴
一個服務生來倒水~
跟我一樣升高二的朋友說 : aa~ 你把杯子移動看倒水的會不會跟著移動
(倒水動作:由低拉高快倒完時在降低)
我就照著他的動作做~ 雖然是慢慢的~
那服務生也很好玩~
他跟我說 : 你還可以轉圈圈唷~
哈哈~~~
我跟他就笑翻了~~
我們還玩照鬼臉遊戲~
還有我耍了一個白痴~ 搖珍珠奶茶的動作
大家就這樣快樂的邊聊天邊吃
雖然我吃了很少 |||
大人那邊在聊什麼沒注意~
反正不干我們的事 嘿~~~
到了介紹我們這桌是誰的小孩時~
大家都是害羞的站起來而已~
而我呢~
我是站起來大方的揮著雙臂
雖然姊姊之前跟我說這樣很丟臉~
不過我就是臉皮厚嘛~
要走之前~
我還跟那個服務生說掰掰~
大人們都說我很適合去當公關~
看樣子姊姊喜歡會打扮且有氣質的男生~
想改變我!?
門都沒有~
我就是我~ 我有我的調調
調調 = 不打扮展現真自我 搞笑 多話 不怕羞
這才是我的風格 我的調調
想改變我~
這個就跟 哩背怕細默(你爸打死媽)(impossible)敢款(一樣)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