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我也要去掃墓的
可惜我們家的車不夠坐那麼多人
我就只好在家裡了~
在家裡的是為了要叫我讀書~
我起床後碰幾下電腦
就出去了 然後和小光去吃東東
原本要找顏乃一起 但他正在吃~
那就算哩~
吃完去讀讀 讀到一半電話來
咦~ 管家耶~
她問我在哪 我說在家~
她就說好~
她應該是要來我家吧~
反正全家都去掃墓了... 好吧
那我就回家吧~
回到家過沒幾分鐘電鈴就響了
去開門 發現阿彤 還發現了小隻!
咦~ 小隻好久不見阿
一見到小隻當然就是要嘎嘎~
呵呵~ 她們還是覺得有我在超自由的
她們也問問我的鼻子~
我說OK 只是不能戴眼鏡
就開始聊隱形眼鏡~ 小隻說她每次都一次就戴上
可惡~ 怎麼可以讓她這樣嗆我勒~
隨便扯:唉呀~ 那是反應太慢 因為我反應快所以東西拿到眼前就眨了
說要抓我去小狐狸的店裡~ 也就是小隻的店
小狐狸正在上班呢~
我就說好吧~ 換一下衣服 因為外面真的太熱了
她們還一直趕我~ 真是的 妳們突襲我家捏~
原來是管家已經買好票要回南真理了~
喔~ SOGA~
我們就坐292去南京林森路口
可以走路的 可是她們就是要搭公車~
原本還說要搭捷運勒~ 我幫妳們省了20-12=8元耶!~
路上又再吵8元~
在公車上她們又一直說難得來找我 請客啦~ ~ 拖字訣!
原來他們打工的地方就是之前的甜柿子~
一進去就是昏暗燈光 氣氛不錯 佈置比較偏向日本風
因為有和式門 但不當門 拿來當裝飾~
小狐狸正在工作呢~ 
有綁頭髮的小狐狸比較好看!
我們點了一些東西
原本我是不想點啦~ 
後來就一樣點了
聽說朋友來吃有便宜 但是我不想吃東東
所以就點了甜點與飲料~
又聽說~ 甜點用送的 飲料只算20 
好吧~ 那我就付了!~
她們就說 你今天最MAN~ 呵~
結果小狐狸還是把錢丟還給我~
阿災~ 就吃吃喝喝吧~
聊聊聊~
有聊男生比較喜歡綁頭髮的女生
可是在女生眼裡 好像不是這樣子的?
我吃什麼阿? 我喝什麼阿? 我忘記了~
等一下嘿 打電話問小隻... ㄝ~ 沒接
吃什麼紅豆抹茶布蕾吧? 然後還有可爾必斯XX
呵~ 小隻還是一樣沒變
她們後來在講吃的 我就一直說很貴
她們就說我都不懂得享受
還開始問我一個星期花多少~ 我大約想了一次跟她們說
她們就說 呃~ 還真的蠻少的
又問不會吃零食嗎 我說不會阿 她們就說妳是怪人
聊到西提 聽小狐狸跟小隻講 那邊的女生都很有氣質
我的眼睛變星星了! 射出光芒!~
小隻跟管家都說 我的眼睛整個變亮了!~
呵~ 沒辦法 氣質妹很讚阿~
之後管家要走了 可惡~
原本想說繼續晃的~
我們從那走到中山站 
路上我都走在小隻旁邊 有兩個妹走過去 我的眼光就被抓走了
小隻看到我這樣就在那邊笑~
因為她站我左邊 兩個妹是從我左邊過 所以我的頭就會自動左轉
就被發現了 XD
管家中山站的時後就下去搭捷運了
小隻繼續走去搭車
我就陪她在那邊等車 棕9~
又邊聊邊吵架~ 她說跟我在一起會氣死 都吵不贏
然後又有一堆歪理被我說得好像很有道理
我就說 因為我讀的是真理~
過了一下下 後面突然來了兩位女生也在等車
咦~ 這不是301班的女生嗎 我就跟小隻說是
她就說不是 因為我們都沒戴眼鏡~
我就說是啦 不信回去翻畢冊 她就說不是 我就說那妳去問
她也不敢 呵~
反正我覺得一定是 唉呀 小隻妳吵不贏我的~
原本想說要跟小隻去哪裡 可是她說她要回家~
幹麼勒? 大便!~
囧 剛剛不會在妳們店裡大阿~ 笨死了~
好吧~ 放妳回家~ 只是不知道兩個忙人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後?
還有從南真理上來的~~ ㄝ~ 快轉北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