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花花去開班代大會的內容是什麼嗎
那就點進來看看吧~~
裡面可能有些是你們的問題喔!

上完電腦課 
原本要一起去吃飯 便當還問我說 你今天要開會嗎?
我就在想 開什麼會阿~?
應該是沒有 所以我就說 沒阿
大家一起去真理明星吃東西
我才剛坐下 電話就來了
亨祺:喂 今天有班代大會你知道嗎
花花:我不知道耶 在幾點在哪
亨祺:現在 已經要開始了 在演講廳
花花:... 喔 我馬上過去
就這樣~ 我的午餐沒了

去開會~ 開什麼會呢
前面坐師長 班代都坐在下面
學生會有整理出一些問題來問這些師長
我就在這邊把問題跟師長們回答的答案列出來
給大家看一下~

Q:應禁止校外傳單亂發,以減少垃圾
A:基本上校外要進來發是一定禁止的 但如果有同學幫廠商發傳單
  偷偷帶進來 再放到上課的座位上 這也沒辦法
  而垃圾呢 基本上都是同學們自己製造的
花心想:垃圾一定是學生自己弄的阿 搞啥

Q:校內獎助學金名額和種類太少
A:學校一年有用四千多萬花在獎學金與助學金上面
  基本上學校政策屬於助學金>獎學金 因為獎助學金是會互相抵制的
花心想:四千多萬阿~ 我也要助學金阿!

Q:資訊室開放時間平日延長
花心想:宿舍是不能看書喔~
A:這個問題是圖書館方面 在這裡無法回答


Q:宿舍門禁太早
花心想:這麼想晚上跑出去 那就住外面就好了阿
A:以家為概念 為了配合校門 外加 太晚進出會影響其他同學的坐息


Q:宿舍房間濕氣太重
花心想:這裡是淡水阿 濕氣當然重 自行處理就好了
A:因為雨季 還有原因是因為窗戶關太緊 可以開除濕和保持通風


Q:體育館電梯為何不能使用
花心想:明明就是給工讀生去開門用的 哪裡不能使用 沒常識!
A:從79年就在使用 最多坐五人 而且樓梯是熱身用的
  外加正式比賽的時後才會打開 老師們也用走的
  要用電梯可以~ 行動不便 報告一聲 一定可以用

Q:操場跑道太老舊 為何不亂PU
花心想:對阿 為啥不換 跑起來都有沙
A:PU跑道 曬太陽會有毒氣 而且榕樹的根已經深入紅土操場
  原本有七道 已經有一道被榕樹佔走
  外加PU跑到 如果榕樹種子掉下去 又被踩到 會很難清
  就會長青苔 這是考量到整體及維修
花聽完:唉唷~ 學問這麼多~

Q:教師資源不夠
花心想:什麼叫教師資源
學生說明:教師資源簡單來說就是專業性
A:系主任的選擇 誰教什麼就教什麼
花聽完:資管系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Q:教師評鑑意義何在?是否重視學生反應
花心想:不重視反應那做幹麼~ 笨問題
A:讓各學系的學生以理性客觀的角度來寫 意件欄在最下面
  希望大家好好利用

Q:穿業課程否應該前置課程修過後的必要條件(修中級會計要先修過初級會計)
花心想:這樣的話有人學分就被幹光了
A:系主任代表全系老師與院長討論出來的結果

Q:學校何時裝冷氣
花心想:終於有一點我想聽的問題了
A:約463W 廠商給5.6折 分三期付款
  大約是98學年度 (這個問題講很久 但我忘得差不多了)
花聽完:嗯... 我應該吹得到 只是不要我還沒吹到學校就倒了~

Q:課桌椅太老舊 何時更新
花心想:對阿 超難睡的 又小 難寫 又超擠!
A:現在學校的課桌椅是有人體工學的 逐年改善 最近先編兩百張新桌椅
花聽完:哼 拖字訣

Q:教室間隔音差
花心想:認同
A:5棟20年前的建築 其他都是40年前的建設
  所以那時後還沒有隔音技術
  打算以後用實木門降低聲音傳導 或是 麥克風固定大小聲

Q:各大樓應增設無障礙空間
花心想:五棟有 其他好像就沒了~
A:要改善 但40年前的建築商還沒考慮到這個
  (說來說去 就是沒錢)
花聽完:反正就是沒錢嘛~

Q:學校經費公開化
花心想:干我什麼事?
A:都有在查 有三大會計事務所在查學校的帳
  而也有公怖在會計室

過了好久了~ 現在是學生提問題時間
我是沒什麼問題啦~
可是有一些人提出來的問題就很有趣 我都可以回答了~

問:室外網球場怎麼都沒開放 而且裡面都青苔
花心想:哪裡不開放 是你不會借吧 駱駝 QQ 毛毛 都有進去玩過
A:拿學生證到體育組 就會借 鎖起來是怕校外人士來佔場

問:體育場有死角怎麼辦
花心想:所以才用電梯限制阿
A:說正在努力

問:照明問題 說有人要夜間跑步 七棟~宿舍之間燈光不夠
花心想:你根本就是在找麻煩 跑步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跑 幹麼跑這段
A:(回答的跟我想得差不多)

問:在網球場室內拔河時 地板在晃
花心想:網球場... 中間並沒有樑柱 會晃是應該吧~
A:所以不會在借室內場做大型活動

問:室內場地什麼時後能借用
花心想:這問題好!
A:室內場是校隊優先 再來是社團 如果其他時間還有空
  可以來借 但不能以個人的名義來借
花聽完:反正就是不能借嘛~

最後有位老師講
其實有問題就提出來 不管對的或錯的都要問
這樣我們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這樣的交流很好
花心想:呃 自己的問題自己能解答還問你幹麼~

還有一些有得沒得問題... 總之開完會是一點半
我去後面看一下 資管來了哪幾班? 一B 二A 沒了!?
我被亨祺通知我才來的 我問亨祺說怎麼是突然通知
他說有跟強強講 但他可能忘記講
哇靠~ 難怪他自己也沒來嘛~
順便看了一下 有哪些系沒來
工管系最扯 他們是全校最大的系 每個系有ABC班
但是他們卻全部都沒來 這真是太酷了~
是不知道還是要抵制什麼東西~?
管他的 不干我的事 我再加學生會我就爆掉了
雖然現在已經緊繃了~

餓餓餓~ 來去買個燒賣就去上系主任的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