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很爽!
但一起來...
十一點!!
哇哇哇 不得了呀!
馬上弄一弄就出去哩
到了學校馬上就拿起生物慢慢讀
中午和阿宏與小安出去買食物
剛好在校門口晃晃
碰到小老婆從樓上下來
咦? 喔! 應該是來拿書吧!
小安和阿宏就叫我去陪她
我就陪小老婆去搭車 順便聊一下
原來她昨天沒去補英文
哈哈~ 結果昨天沒打給她 她好像有說沒關係
放心~
順路去買海客滋 最近真是一直吃海客滋的薯條
因為很便宜 所以就常常去買 當零食
突然小狐狸很快的跑進來 拿她手機要拍東西
我在想要拍什麼
大摳在外面說 保齡球帶一隻狗?
下意識變成擴音器:保齡球?
然後保齡球在樓下對樓上喊:幹麼~~?
就覺得很好笑 呵呵 
金魚坳不過小雯 就請保齡球把她的狗狗帶來
小雯跟狗狗拍了快十張 真是愛狗人士呀! 
還狂打電話給小惠分享喜悅
所以手機費應該出自這裡吧!!
又讀了一陣子 突然又來個怪人 哇賽!
Susan耶! 她也來 今天神秘嘉賓還真多呀!
還有早上的小惠 來了一下又走了
小老婆也說今天人還蠻多的 我跟她說等等會走一些 她說不信~
妳看吧~~
睡了一下 半小時 唉~ 一直看生物真得很累
肚子有點餓
我就問大家要不要買海客滋 我和小安還有阿宏去跑腿
結果在等時 化老帶一班的女生去那邊
想也知道是要請她們嘍 
都是炮哥的關係 不然我們應該也會有的說 可惡可惡!!
吃完晚餐 金魚很高興的抓到一隻蚊子
過來問我:花花 你要死蚊子嗎
大摳最近跟我走得蠻近 應該是假日到學校的關係
語言也越來越通了
大摳馬上回:他要死胖子 不要死蚊子
哈哈~ 好呀好呀!! 越來越像了~
羊咩為了明天的天氣 還自己親自去做幸運物 希望明天是晴天
呵呵~ 真可愛呀! 後來弟弟也去幫忙
我和小安則是在玩打火機 後面當然要收拾收拾嘍
今天的生物讀了1/2 希望明天能OVER
而且明天早上還要8:10就到 唉唉! 大老婆有看到叫我一下
謝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