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訓課的第一節下課
我就請了公假 因為要去聽運動會預演說明
我和便當討論之後 他拿旗子 我拿牌子
因為我比較小隻 呵呵~
下一次預演就要把所有東西帶旗
進場是五路縱隊 進到操場內是三路縱隊
聽了很久一下下就結束了 11:30!?
我還以為要聽到12:45 (它上面寫的)
所以我又很乖的回去上英文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發現
(幫我加個分吧~~)
趴趴課:一個程式寫成兩個程式
上體育課之前 大家都在玩壘球 慢壘~
這個很難玩 因為投手要丟高拋物線 還要進到好球帶
我覺得棒球比較簡單的說....
朱木是強打
不過打了一球直接往金剛身上打去... 整個就很痛吧~
朱木跟小美在傳球的時後 朱木也一球跳接沒接到 正中額頭.....
老師來上課就先講解一下 
我們就開始練傳接球 今天控球都偏低...
有一球丟得還OK 但是打到便當手套 就彈跳到他的臉了!
噢! 便當! 我和旋恩還有另一個 電腦課坐我右邊的
就過去看看 眼鏡派去了! 鏡片沒事 報告老師之後馬上去拿冰塊
之後我就和阿龐練
再來老師就集合說明比賽規則 就開始分隊嘍!
隨便分的啦~~
我們這隊先守 敦敦當投手 看來就保送了
高度要高過182 要進到好球帶
二壘的阿志還有一些人都叫我去投 
我就說不要 我要玩接殺 我是快腿~ 呵呵~
小綠就很好玩 打到球 但是是沒力的球 直接被投手接殺...
阿龐在二三壘有接到一球滾地 但是不傳二壘傳三壘.... 囧.....
再來一球高飛打 在阿龐附近 我怕阿龐沒接到 我就過去補位
果然沒接到 掉在地上 我馬上拋給三壘的亨祺 耶! 結束這半局
再來換我們攻 對方投手是老殘 保送 保送 保送~ 嗯... 找不到好球帶吧
某人帶有兩打點 我忘記是誰了!!
我上場大家就說開玩笑的說強打強打 我就不是強打... 
看我體型就知道是快腿跟安打
1安打1打點 之後有人打出投手丘前的滾地球 被封殺在一壘 結束這半局
二上我們守 阿龐投 阿龐就是保送保送保送 再來金剛去一下 也是一直保送...
我就想 這就是投手戰吧.... 看誰先找到好球帶...
聽說我們這局結束之後就被6:4超前了... 可見壘球保送的威力是大於打擊的
再來換我們攻 發生了一些讓老師不娛快的事 所以就提早解散了~
每個星期五都會吃東西的三人組 我 便當 阿志
今天多加了小白目跟詳和 吃吃吃 就閃哩~
我去上機做作業~
路上碰到冰 她說她等等也要去做
我做到七點多要走還沒看到她
回到家才知道她在下面的教室.. 喔!
還有今天認識了一個台體的粉圓 她是正妹喔!~ 還蠻聊得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