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之後就是自然科學概論&醫學課
自然科學概論..... 分數又出來了!
問答題果然最難 答出基本只有基本分......
今天上課有放三峽大壩的形成動畫圖
很奇怪的一個現象 我只要到星期四下午 我一定會想睡覺...
就不好意思的睡著了....
醫學課 從今天開始到期末考 上得都是有關營養方面
像今天上的是BMI值 控制體重等等
我還有上去玩體脂肪檢查 我是16.1%
還有得到一個觀念
要減肥 就是要運動完要覺得有點不想吃東西 那樣才有消耗到脂肪
而且越重的人 做運動減肥效果越好~
嗯..... 像我跟便當就是太瘦 上這門課剛好也會教到要如何增加體重!
我想我是選對課嘍! 因為這老師本身就是馬階的營養師....!

晚上的系網小組 學的是Blog
總之到大學能學東西就去學吧 學到就是你的...
重點是不用錢或比較便宜 哈~
大家都跟得上腳步 星期四應該都是跟枝仔冰一起回家
順路嘛!~ 還可以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