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雨 所以老木叫我別去淡水練球了
打給便當 便當也說有聽到雨聲
和尚也是這麼講 應該是不用練了
在家裡混了蠻久的
突然發現我家的寵物貓有打電話給我
我回撥 他們在中興 唷?
我也回去好了!! 星期六嘛!
找雅琳一起 因為下午還要出去 她還在家裡
好吧 我先去好哩
帶著不一樣的心情在一樣的地方搭車...
在車上一路上看著漸漸在變的景色 以前是三年都走同一條路
現在上了大學 有四年不會再走這條路了吧...
龍江路口 中正國小 小巷子 中興高中
回到學校... 好熟悉阿! 好懷念阿!
也許高中很多人不會懷念學校 因為這並不是什麼好學校
但是我一樣會想起在學校的所有事情
可能是因為我在高中的時間幾乎都丟給了學校吧?
碰到的是毛毛 比利 跟 寵物貓
他們正在跟林老師聊天...
林老師看到我就突然問我

林:花花你住哪
花:雙連阿
林:你要不要當家教阿?
花:OK呀! 男的女的
林:國一的男生
花:喔... 男生喔!(失望)
林:你哪時後有空
花:晚上嗎?
林:不然家教有教早上嗎?
花:喔喔! 嗯... 星期一三系籃 星期四系網小組 所以時間是星期二五
林:嗯~ 先來留電話 因為我不確定他找到家教了沒
花:好好好!

我覺得這機率超低的...
接下來我們去炮哥的班找炮哥 他看到我們來很高興 
就找我們去他辦公室聊天...
他跟我說 他們班出又出了一個我
我就在想是哪方面
炮哥說可以教人家數學的
我就說 教人家數學的很多 但是能好好處理事情的就不多了
呵呵~ 
我們就與炮哥在他辦公室聊天
聽說這一次學弟們基測181以上只有4個
再來就是落差極大... 而且聽說體育也不行
炮哥說 他看過他們打兩次籃球就不想看了..
再聊一下就回他們班上 剛好在教數學...
資管系根本不用碰數學 我也生鏽了~ 裝死不會 哈哈!
我決定要在籃球比賽前回來看他們打球的樣子
順便教一下 因為上次我們的成績是第二名!
怎麼可以換一屆就爛掉了呢!?
阿宏上來要回去一起看一下才可以! 快攻二人組找接班人 呵~
寵物貓他們順便去找化老
學弟妹們下課 從四樓走下來 很多看到我都是驚喜
a? 花花! 像 小姍珊 大頭四 炮竹
淳 俊傑 Pis 正賢 等等打籃球的學弟 也都是問 
a? 你怎麼有空回來
嗯... 看到這麼多學弟妹 真是開心!!
再來就是去久違的公園球場看打球了...
大阪他們班還是一樣很愛打全場... 有變強嗎? 我不知道~
我跟一個認識我的學弟配 打現在的二年級...
二年級連跑位的腳步都跟不上... 整個很無聊 等二年級走了之後
我就說 怎麼這麼弱阿?
他說現在一二年級都很差.... 唉~ 怎麼會這樣
後來俊傑 正賢 Pis 也來打球
所以就一起玩~ 跟他們打球就很好玩! 輕鬆!
不像大學打球一樣..... 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就很像在星期日的附中打球一樣!
打著打著 就跟學弟們回教室
邊與他們聊天 他們最關心就是我的成績與大學學校的關係
我就講解給他們聽~ 其實我很有心得了喔!!!
還有模擬考 數學 我寫了5題選擇 1題填充 不到10分鐘寫完
就已經25分了~ 選擇錯1題 不然可以30耶~
不過他們說25分已經贏很多人了..... 我聽到就整個覺得 阿! 怎麼會這樣....
聽說我之前每次都考37級分 對他們來講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因為經過化老上課常常提到有個不愛讀書的學長 就是在下花花...
這次模擬考 他們好像都考30~36之間 怪怪的...
之後再聊一下 就離開了中興.... 搭公車去西門町找雅琳
好久不見... 有多久.. 五月到現在吧! 穿得很不錯!
我們就一起去看禮物
原本看到一個鬧鐘 我覺得很好玩
它有三個按鈕 
一個是切鬧鐘鈴鈴鈴的
一個是可以切換星期 心情 跟 天氣的
一個是可以切換日期
就覺得好玩又有趣 因為要送的人是住校 送她這個應該很好玩
不過這樣買又太草率了 所以我們又繼續逛
逛~來~逛~去~
我又發現一個可愛的東西
就是DOMO君的手機袋
可以掛在胸前放手機 我喜歡~~ 但是190貴翻了!
再來還有去其他買東西的地方看看
嗯! 好久沒這樣無目的的晃~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買了一個東西!
看一下時間 也是芝寧考完試的時間了
我們就坐去劍潭站
其中在等捷運的時後 故意在最前面的車廂等 我就把雅琳拉過來
站在司機室那個門
沒想到司機居然從裡面走出來 雅琳嚇到就快速跑進去位置上坐好
好玩~~
到劍潭又等了一下 芝寧也到了 
嗯! 感覺又變好看了耶~ 穿這樣不會熱嗎?
原來是文化在山上所以很冷 真是辛苦了呀!
我們就三個人去吃大士林(一家火烤兩吃)
我都一直在吃烤的東西 比較不喜歡吃火鍋類的東西
所以就一直拿醃羊.豬肉
她們兩個則是一直拿火鍋類的東西
最後聽說吃不完要多算錢 她們拿太多 就都往我這邊塞
好玩的是 那邊的蟹肉棒超難擠出來 芝寧弄了很久...
最後賭氣不吃了 呵~ 好玩!
雅琳東西都一直往我這丟...
吃完時間還很早 我們往士林夜市裡面走
有賣衣服的 也有賣褲子的 邊走邊聊
最後她們各買了一件棉褲~ 因為體育課要用吧~
1件190 2件350 
所以說買2件 = 1件買2次-30 = 一人賺15元
再來是去某一家地下衣場...(這樣講好怪 可是我真的忘記他的名字)
她們在那挑衣服 我也跟著學習流行的元素 
心得是:最近的背心都是有加毛的賣比較好
    能內搭的兩件式很容易搭 所以也蠻流行的
感覺我比較懂女生的打扮... 結果男生的卻都不會~
有幾件都不錯 她們也叫我買 我不要阿~ 不想浪費錢~
她們也被我摧去試穿 感覺這邊女生衣物比較多 所以我就沒什麼動手
就看一看 看一看這樣~ 再來又去逛逛逛~ 
她們也有去逛馬靴 這個我就很不懂了!
我知道女生三大鞋 帆布鞋 馬靴 高跟鞋 (頂多加一雙”多功能”運動休閒鞋)
去都會叢林看一下~ 喔! 好多狗狗!
喔! 都會叢林 好久沒來 變了好多!!
B1 & B2 都有東西 還有保齡球了耶!
有個騎牛的遊戲... 還有籃球九宮格 亮哪個就投哪個 我覺得很有趣
下次找機會要來玩 乾脆就約阿宏回來的那個星期吧!!
嗯... 我們沒有坐下來好好聊 所以就去雙D甜甜圈買了幾個去樓上坐
聊天~ 照像~ 嗯 今天出來了超過12H!
而且還有去打球~ 可以拼這麼久 厲害了~
她們真是的 都不照像 但是最後還是有拍了~
我也被她們兩隻拿手機拍下來~ 不要叫我看鏡頭啦 
我看鏡頭不知道要比什麼~
要拍自然的我~ 對! 自然就是美~ 哈!!~
她們都累了 時間也差不多 芝寧因為不知道搭什麼公車回去所以坐捷運
雅琳則是等紅9 我和她一起等 很幸運的 她車來我車也來~
就這樣渡過了忙碌的一天~
我真的覺得假日會比平常的工作日還要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