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電腦因為機房又被鎖住
所以就快點去上機教室....
在那邊碰到硬體王&也毛還有阿哲
他們也要上機~ 跟他們聊一下 才知道上機是在八點半才開
因為九點考試 我就快速進去弄了一下網頁&再看一次會計的投影片
九點進去 哇~ 蠻多人都到了嘛!
聽大家討論都是會計 好像都有讀到一些東西喔!
搞了好久才開始考 應該是九點半才開始考吧
按照序號坐 我坐第七排最後一個.......
老師坐在最前面用電腦 有時會走動一下
我這次寫得應該還OK 大家也都很 努力 應該成績會不錯
坐在附近的都有福?
總之考試沒什麼好講的 晃過吧 XD
就跟在中興一樣~
考完很多人就輕鬆了 因為下午沒有東西要考
我們入門的在晚上五點還有一個讀本的考試......
中午吃飯 我跟阿志去和風 碰到小粉跟PP
就一起去 原本想點燒肉飯卻沒燒肉飯
就很怪~ 再換一個~
小粉突然右邊臉腫起來 好像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
所以她的醉雞就給PP吃了~ 小粉有去看牙醫去了
阿志吃完就回宿舍ZZ了吧? 應單字邊背
後來得知 其他入門的好該.....
之後沒地方去 所以就跑去上機教室 查像都在QK讀書
好吧 反正最後會在五棟的教室集合
時間還沒到就去了 沒想到已經坐了好多人~
鏡銘坐1-最後
我坐在2-最後的更後面 靠到最後面的牆了!
就考英文 考考考~~~
考完之後就吃個飯回家..... 
英文背大本單字 結果都考小本單字
爽了阿!
爆掉吧 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