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作文
今早看雅琳在寫英文作文
天呀!是英文作文
看了一下後 我想也來寫寫增加英文功力好了
就我用完全無法裝熟的英文單字 和 老師發的例句
努力編排 終於排出了約130個字
題目是:個人的特質
呵呵~ 我和雅琳寫在同一本上 
老師應該知道字醜的是我的吧 
哈~(其實我都邊查邊寫啦

沒住院的芝寧
看到芝寧來了 喔~ 原來沒住院呀
在觀察到中午
根本沒有生病的跡象
中午邊吃飯
花:妳怎麼沒有住院呀
芝:幹麼要住院
花: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在人生中第一次去醫院看朋友呀
芝:去死
看看他的藥袋子
藥效:消炎 化痰 消腫
副作用:輕微胃腸症狀 發疹
一天三粒 吃三天 飯後吃
花:一天三粒 三天九粒 那吃完妳就要死了嗎
芝:吼唷~ 你很討厭耶
花:哈~


老鼠
最近老鼠真的越來越囂張了
只要是晚輔 他們就一直在走廊來回奔走 瘋了嘛!
最後一節晚輔 我正要回教室 就被芝寧叫去拿雨傘
為什麼勒? 因為 他雨傘放在後門 可是剛好有隻老鼠躲到後門去哩
只好我去幫她拿
阿彤:這個時後花花最有用
什麼呀!! 我平常也很有用呀 可惡!~

模擬考成績
我們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老師真是氣到不行
自然組他挑了四個打
社會組也挑了兩個打
好險沒打到我 不過我的成績在哪裡
我根本不知道
北七第一名是確定的
趴趴也因為小惠的關係 知道是全校第十四名
而我勒 而我勒 我不知道! 等著明天第三節拿到成績單再說吧
希望不要太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