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系籃練球時間
睡到剛剛好九點 當然去到那邊是十一點
今天也沒什麼練球 就是三打與五打
沒水瓶 直接打到十二點多 打到口都乾了
原本想利用早上打給大小老婆跟他們約星期日
去買管家的生日禮物
可是我又怕她們還在睡 所以就拖到中午過後再說
中午與Covi&便當去吃飯後
就搭車回家 
這時打給小老婆 她說還有期中考要考 所以不行
大老婆不通~ 
這時已經兩點多了
金魚打過來說 他已經要到我家嘍 還有妹妹
喔! 好阿 那就先進去吧
結果我到家才發現 他們在門口坐著
人:金魚 妹妹 小惠 豬豬
豬豬應該是把鬼載來的吧~
我就先請他們在客廳聊天 我去洗個澡
洗完就去玩麻將........
一直餵妹妹吃~ 都沒放槍~ 一次自摸~ 耶!
鬼聽說要去打工了 剛好趴趴跟賴打就在門口~
就等於說換手 趴趴變得很有型? 
鬼看到趴趴 就說 趴趴你好帥喔 我們在一起吧~
趴趴 小姐 你太直接了喔!
呵呵~ 蠻好笑的~
大家在一起都很開心~ 聊大學的事 是高中同學聚起來的主要話題之一!
分享快樂 分擔痛苦 (不過我沒什麼痛苦可以分享 我都很快樂!)
打打打打打 打麻將時間可以過超快的!
賴打還是一樣一直被嗆 而且他超厲害 常常都自己把一張牌搞到絕張
之後突然有電鈴 打開門
哇是貓!!!
有貓耶!!!
原來是我的寵物貓貓 她跑去新竹了喔!
她回來之後馬上回到溫暖的主人家(主人家就是自己家)
拍了張照片又去趕場嘍~

最後面的是趴趴
中後白衣服比Ya的是賴打
背包包的是我家的貓
在貓旁邊的是妹妹 在我後面的是胖子~
吃飯時間 大家就走了......
我和老爹去吃東西 
在吃東西時大老婆打來 她說她在逛饒河夜市
嗯 我就請她回到家打家電給我
吃完就用電腦 一直用一直用
九點多 
突然! 有電鈴~ 按開門之後 聽聲音!
咦? 大老婆與管家的聲音
哇!! 馬上把即時通與Msn關掉 (反正也快當機)
坐在客廳陪他們聊天 
這時花Q團的顏乃打來 (真不是時間.... 還講了10分鐘)
對不起嘛!大老婆&管家
姐姐也回來 要看HERO SP
我和她們就去樓上聊... 感覺大老婆她們班是很單純的
就聊聊聊~ 她們都很懷念高中的生活
嗯... 好像很多人都會和他們大學同學提到我耶~
管家有跟她一個同學說 她同學有去看她網誌 因為我有留言
然後管家說我沒交過女朋友時 她同學一樣是很驚訝 怎麼可能!!??
她們就說我暗爽 
我就說哪有 這樣比較衰耶
還是大老婆比較懂我 
大老婆說 這樣人家以為你有女朋友就沒人追你了阿
我就說 對阿對阿~ (傻笑)
管家還是很愛說 從高二下說到現在
她只會說 就不要什麼時後妳跟花花在一起
想當初 金魚在高三留晚自習時 也有一次很認真的說過
我覺得你跟你大老婆在大學一定會在一起!! (堅定)
不知道在認真什麼勁~ 呵!
我現在能體會為什麼有些人電話費會那麼貴了~ 
因為懶得約出來 在車上無聊就聊這些~
聊又會聊到欲罷不能... 所以就繼續講了下去 或是 牽到其他話題繼續聊
十點半她們就走了 因為一個住蘆洲 一個要搭火車
明天 希望會有很多人去
因為回來台北的大家 好像都是新生盃的主力 
希望能在明天早上的附中 看到更多一年前的熟悉面孔!

今天過得很開心喔!

(今天大家都能來找我聚聚我很開心! 
 因為你們還記得我這號風雲人物 哈!)

(尤其是大老婆 明明就都在淡水那麼近 
 時間剛好都沒辦法配合下課去逛街 
 還有管家從麻豆真理上來找淡水真理的花花)

(小老婆期中考加油阿~ 下星期六在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