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課... 超級難!
不過今天有一個蠻好笑的
老師:舉例來說 就像要出這個教室有兩個方法 一是走前門 二是走後門
花花:對!
老師:這個時後不需要有反應...(笑)
很多系都有修會計課...
我覺得我會計會死翹翹耶
可是一聽到1學分 = 1300元
我就覺得我要努力..... 因為那種學費好貴...
原本中午跟觀數女公關約時間要去找她拿學伴卡
打電話過去 呃.... 在睡覺 因為聲音很懶
我就說 那我晚點再打好了
我們入門與進階的 就去吃飯了
星期三固定會去吃自助餐
自助餐變60了
阿志:怎麼變60了呀 之前不是59嗎
老闆:因為這樣比較好找錢阿
花花:阿~ 這樣就少賺一塊了
老闆:你要一塊我可以給你呀
結果這一餐就真的算我59耶~
在裝菜時看到外面馬路上有強強他們那團
剛好強強要找我 我與另個人 要在運動會拿旗子與班牌
當然是便當嘍 想什麼! 之後把事情處理完
駱駝 醫生 一休 他們在等公車 我和阿志陪他們等
等完之後 阿志回宿舍 
我就去上機試著做程設 有碰到雪丸他們喔!
等待67節的結束
再打給她 結果一樣在睡覺..... 我就只好讓她約時間
我跟他說我九點前都在學校
與便當會合後 繼續做程設
便當好像開竅了喔! 非常好 把QQ123都做完了!
我們就在路上碰到系籃學長 他們說今天有比賽
他們看我穿不像打籃球就說:a!花花 今天有可能要靠你還有便當了
花花:什麼!
便當就回家穿球衣球褲與帶球褲
我則是快去買東西來吃....
我這鞋子超難穿的 因為後腳跟要打球會痛.....
之後資科好像只來一個人 所以聽說是叫不戰而勝....?
還好... 不用上場...
今天宗翰與那個學姐 又有帶KB來耶 還是很可愛
下次我要拿相機去拍KB
大家就利用剩下的時間來玩三打三
我跟魚還有便當一隊
嗯? 默契不錯呀! 打得挺好的
大前 小前 與 控後 ~
  對  照
便當 魚魚 與 花花 ~
練完重訓沒練手感就是會這樣
怪怪的..... 投球都會打到前面的框
玩完之後 便當留下來問阿杰學長問題
我也聽一下
嗯..... 總之聽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阿杰:重訓完要練手感 而且重訓不要一次想要做很多
   並不是做越多越好 做完重訓一定要拉筋 不然會卡卡的
   (也就是像我今天投籃一樣 拋物線變平 花:我找到缺點了)
還有練習騙重心 及 第一腳要踩穩 確認自己位置再去練 等等~
總之就學到很多東西~~~
要回家前再打幾通給觀數女公關 咦! 接了
她說可不可以明天中午
之後喬了喬 是說明天中午在人文學院等她....
回家時傳簡訊給應日女公關 貢丸~
我就在捷運上順便睡覺 沒想到她很快就回傳給我了...
速率真是不一樣呀.......
回到家洗完澡才加她 聊了一下是個當公關的料 呵~
就是夠親和力吧 我想....
12:0X 枝仔冰跟我說她今天生日
哇! 快祝賀 結果我不是第一個 真討厭~
她明天系網小組要幫我佔位置耶 真開心~ 我要坐靠前面的中間!!
明天是星期四 忙碌的一天...
3~12滿堂! 
↑電腦課 + 自然課 + 醫學課 + 系網小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