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英文~ 哇! 塞車啦! 靠靠靠!
在車上碰到顏逸 
她們英文老師要上車 
可是車上太擠了 她就說 後面的進去點阿
顏逸說那是她們英文老師 很討厭 我就故意不往裡站
然後司機就說 不好意思 已經滿了 她也只好下車
坐到學校 顏逸要翹課耶!!
我就快速走去我的教室 要進去教室剛好看到老師

花:老師早
師:什麼早 都幾點了
花:十點阿 剛好要上課
師:(快步走上講台)

今天坐我後面的那個女生穿得很不錯
我覺得她平常就很會穿衣服耶 很厲害~
在上課期間問問題 不小心順便聊了一下
原來她們是財法一A的 小豆是財法一B的
原來跟財法這麼有緣......
醫生沒來就換我去弄電腦了... 今天後半段是把情人眼裡出西施看完...
再來就是趕去助教課接受考試了...
我等便當後一起去考試
一剛開始的打字 大家打字平均分數大約兩萬多吧
200秒的 我打四萬初~ 喔?
再來就是默寫三張圖 很快速的默完 我還忘記執行的執怎麼寫
就直接寫注音好了....
再來是上機寫程式
第一個程式很簡單 但第二個加分題... 我就差一點 差一點
趴趴都說我差一點 可是我就是找不出來問題...
沒辦法 只好放棄了 我的加分題阿~~~~~~
在家沒得練習 只好自己找時間去上機教室了....

中午沒時間吃東西了! 趕快去網球場練習
今天要打網球
20下及格 34下滿分 也就是說 1球3分的意思
阿龐比較早出場 但他好像不想打那麼久
所以五十幾球就故意連續殺三球 就掛了
再來是黑馬 很安靜的傢伙 他打了71球
最受注意的是QQ 他打了100球 老師叫他停了 不然應該可以打更多球吧
我看QQ打100球 我也很想打100球
但是我只打75球而已.... 雖然都是100分~ 可惜無法達到完美的100分
這一次的考試 阿鳳 便當 等等 很多人也都100
在我前面考的小綠 他打了32球 因為很多都沒踩到白線 沒關係啦 94嘛!
小白目也很帥 他只有打1球 因為他拍子下壓...
小粉很開心的打贏小白目 她打了3球

很快的下課了... 考完的先走 沒考完的留下來繼續考
小粉 糖果他們說要去吃鍋寶寶
為什麼突然要去吃鍋寶寶呀? 管他的~
總之他們要先去練籃球 因為他們有報名比賽
每次體育課完 我和便當還有阿志 都會去吃東西
通常還會有其他人跟著 不過今天就是我們三個了
出去都要猜拳
誰代表台北組 誰代表臻理明星 誰代表合風
便當:誰臻理明星贏了我就打他
(結果便當自己代表的是臻理明星 他還贏了)
花花:該打你嗎?
便當:.... 我看我們去吃阿志的合風好了
進合風 點了餐 坐著等
湯沒了!!~ 沒關係 還有飲料....
來了四五個人 其中有個女的一直在跟老闆鱸要喝湯...
我們三個都快受不了了 因為他是那種撒嬌的鱸....
阿志沒帶錢 我幫他付一下 之後去他家
原來跟杜是同一棟 我們從合風走到阿志家還看到那兩隻~ 呵~
總之阿志家還不錯啦 不過聽說比較貴 看得出來
最可憐是他玩電腦窗戶開點小縫 
都會有冷風吹進來 有時後還是廚房的油風...
他晚上玩電腦都很陰 哈哈! 隨時都會 唉呃? 什麼東西呀?
我和便當接著就去重訓了
重訓到最後做20下扶地挺身... 那真的是超難的 我扶地挺身本來就不強
不知道為蝦米
10 -> 15 -> 17 -> 18 -> 19 -> 20
超累的!! 以上是代表第幾次 不是做幾下...
最後下去時 氣就沒了 感覺我就好弱....
便當說這樣的話 投球姿勢要去改變一下
我和便當就去調投球動作 便當已經舉不起手了 呵~ 
我還OK啦 不怎麼需要改 可能是剛練而已 力量沒有說變很大
有一球 我接到球練上籃 結果下來之後被那邊的護墊刮到
那邊的護墊上面已經鬆開了
我跳下來時右手的手腕到手肘的地方就有刮到
不過我當下還不知道 後來又投球時 覺得痛痛
咦? 哇! 好像爪子喔.... 剛好有五條 
血正在滲出來... 
花:靠! 我又受傷了
便:哪裡我看
便:靠! 你怎麼又受傷了!
花:上籃的那個
便:真誇張
花:我覺得我超容易受傷的....
再練投幾球我們就去鍋寶寶了
他們已經在那邊
去了人共12個

朱木 小綠   秀秀 小真
小美 培根   糖果 PP
─────
便當 小粉
花花 一休   (這是座位表)

我和便當去 兩人共吃了6盤牛肉
因為聽說練重訓就是要吃牛肉....
狂喀! 比喀藥還會喀!
其中百香果... 超好吃
我連續吃了七個 覺得好麻煩
然後就拿杯子來裝 變成一杯百香果汁
超好喝!!
便當則是快挫起來了 因為他吃百香果覺得很酸
小真也覺得百香果很好吃 對呀對呀!
一休他連續吃了兩鍋麵! 酷~
一休也常幫我和便當跑腿 真是辛苦你了!
小粉感覺懂很多東西 吃東西方面 超強的~
都給她教就好了 以後有關吃的跟保養品還有其他東西都問她好了...
我在走道退後走時 不小心碰到一個女生的胸部 手臂而已 不要緊張....
那時剛好是拿冰淇淋 
糖果:哇 好圓喔!
花花:對呀 超圓的耶
小粉:怎麼會那麼圓阿?
花花:這一定要圓的阿 這樣才好看嘛
便當:靠! 你在講什麼阿~
花花:嘿嘿!
(便當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拍照時 我一直拿著我的百香果汁拍 這很高級耶!
我今天的代號就是百香花了....
最後大家要走時還是去挖冰淇淋~ 我很會挖的喔!
便當和一休我也幫他們弄了兩球
要不是後面有人 我還想弄第三球......
聽說有人要去逛老街 但是我覺得老街沒什麼好逛的~
而且我的村莊應該也已經被打爆了吧...趕快回家處理一下
就與小粉和一休搭捷運
我到捷運站冰還沒吃完 我就在黃線外面邊徘徊邊吃
最後搭上捷運 我們開始玩牌
前兩場都我輸 
再來就一直沒輸過
到一休下車站 石碑 應該有玩了五場吧
再來從石碑到雙連 我跟小粉根本就是2站或1站就玩了一場
不知道玩了幾場 總之都我贏 最後在民權西路時她終於殺回一成
總共玩了8.9場吧?

聽說去逛街那群有買25元的手環 嗯? 好東東!
便當也說有看到衣服有不錯的
那我想我們下次可以找時間去逛逛嘍!
英專路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