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開心的起床
因為我終於又可以穿高中制服了
感覺今天天氣會冷冷的
所以就冬季制服配著背心再搭上制服外套就出門嘍
我還很乖的有背中興的雙肩書包喔!
穿著中興全套去上課 就感覺很不一樣...
搭上紅38 今天超擠..... 我又是背背包... 就更大體積了..
麻煩死了~ 下車剛好在早餐店 一休 阿建他們那一大團出來
看到我就一直說 喔~ 好帥喔! 西裝外套耶~~
感覺就是在虧我... 阿阿阿~
嗯..... 還是有人不聽話 沒有乖乖的穿制服來
去了教室裡 把制服丟給便當 我看他是覺得太小了...
好吧 大家陸陸續續進教室 好多不一樣的學校喔
女生們的制服更是像百花爭豔一樣 都很好看
今天電腦課考Word的花邊及排版 還有設底圖...
好像在時間之內完成有加分的樣子
我舉手舉了好一陣子老師都不理我 我亂揮幾下他才走來 真是的....
還好我有在時間之內做完.... 應該是有加到分啦 阿哈!
彭明為就很可憐 在被切畫面之前做完 但老師講完之後就不加分了
老師教得都很簡單 結果大家開始玩CS 1.6了!
玩1.6 我根本跟手殘一樣 買槍一直買錯 滑鼠也一直很手殘的當掉
應該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 (我說電腦課完CS的人)
第一場都被打假的 超不習慣 有夠滑 出去調一下之後
都可以在前兩名了 很好很好...... 內容省略... 要打會變超多
總之有狙擊場兩種狙擊場 有一場狙擊場大家開始用刀
還有一個人被封為刀神 因為一打三打贏耶! 六技是旋風斬喔! (宅)
下課大家就瘋狂玩CS & 拍照
老師接著是在教圖的拉線 蠻簡單的...
中午去5棟交系籃的球衣錢 順便拍了拍大家 就等著上課
請一休幫忙買東西吃 小涵在中午還請我跟便當吃豆干耶耶耶~
人一群一群的來 我也努力的拍照.....
上自然科學概論 這次又是演講 題目是坡地
爽阿! 我就是要做坡地 所以這兩堂課我超認真的
再來又繼續拍照 我們真是瘋了~
醫學課上完 我和便當就去上機教室準備做作業
但是還沒做幾下就該去上系網小組了
今天系網小組人是爆多
因為今天上的是C#的復習課程
一堆A班的都有來上課 很開心枝仔冰有跟我打招呼一下
雖然沒辦法坐她旁邊
前兩台的中間位都給她們班女生佔光光了~
C#一路上下來 我一直很努力在做筆記
我覺得我用電腦做筆記真的超快
在上自然科學概論如果我有電腦我應該能全部都抄到...
小白目之前有學過 所以他覺得很容易
隨性是電腦本來就很強
我則是什麼都不會一步一步慢慢學 不會就問嘛!
我也想要變強的!!! 
我喜歡這位保羅學長的助教之教法 很棒!
因為我還有點聽得懂C#的東西耶! 哈哈
晚上去吃東西 我的鞋子在中午就濕了.... 超討厭的
不過我還是想吃東西 吃完東西就跟豪狗一起坐捷運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洗澡 主要是洗腳 臭臭的.....
進化變霸王花吧!!!
突然發現有一些人不知道是要考三張圖... 喔! 該怎麼辦呢?

明天要考:網球 小助教的東西 英打 三張圖 程設
最近快交:自然科學概論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