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喔!
睡得都很晚
我在竹圍站 便當打給我說他也才剛起床
我有個直覺 我們會一起的遲到...
果然我搭車過去後看到便當
進到921教室 會計老師還沒開始上課
正在發考卷
有些人還是不知道誰是誰 呵呵~ 很有趣
會計是考前三章 最近要開始努力讀讀讀了!
中午大助教課教一種很奇怪的東西... 總之我不怎麼會
要找彭明維來教一下
中午我們大家去吃自助餐 哈哈! 59元就可以吃得很飽
這是個好地方 不過中午人都超多...
我的時間只有星期三上完大助教課才有機會過去吃吃
因為上完大助教課下午沒課 所以就可以利用一點多去吃!!~
吃完 大家就各走各的 有人去市政府看正妹 有人去打撞球
我則是去籃球場幫忙佔場... 
在籃球架下讀書還蠻好玩的~
之後練球因為宗教系要借場地辦活動
害我們去練體能... 可惡的宗教系...
還有可惡的數學系 居然敢騙單純的鏡銘
說要換場 結果我們從丙場換到甲場 (中午時)
甲場就是宗教系比賽場地
今天體能就是慢跑一圈 衝刺一圈 走路一圈
休息...
直線衝刺 彎道走路 兩圈
累累累阿! 今天左手上籃有一點順了 要繼續加油 練到跟右手一樣順
練練練 球!
宗翰的女朋友有帶一隻三個月的狗狗-約克夏
它的名字叫kibi 我都直接叫它KB
KB超過動的 看到人就一直跑來跑去
最好玩的是 我都用影子跟他玩
就是KB的影子上再多出一根手指的影子 
KB就會跟著手指的影子搖頭晃腦
宗翰的女朋友不知道叫什麼 這樣很麻煩的寫 呵~
KB還去偷喝宗翰的飲料... 她就會打KB的頭頭
總之KB很可愛 害我也很想去養一隻約克夏 
聽宗翰說他買五千元耶! 好便宜 不過打針跟養狗應該會很貴很貴......
今天特累 很奇怪捏......
練完球就快點到台北組點了65+5(加大份量)的牛肉炒麵
吃完之後馬上就回家... 今天不聊了 再聊我會死翹翹
回到雙連走回家就覺得這條路好遠 真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