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模擬考
不論自然組還社會組都是一個好消息
但壞消息是怕成績出來
因為大家都第一次玩全部都會倒扣 不知道該猜還不猜
不猜沒分 但猜了最少會有分 我是這樣想
所以我就放膽的猜了
東東猜數學猜的超強的
選擇三題 被他猜對兩題 6+6-2 = 10
再來寫對了一題填充題 答案249 
又猜對了一題填充題 答案6
這樣 10+6x2 = 22
哇賽~ 不知道他能贏多少人呀!
考完之後 上了一節物理和化學
就結束了整個下午的課程
接下來的晚輔
因為三年級模擬考
所以呀~ 放假啦!!!!
哇靠! 爽啦~
我就跑去打球哩
打哩一下 雅琳還沒來 
問小安 他說教室沒人了
呃~ 我記得她應該不會爽我約吧 哈!
繼續打 過了許久有三個人出現了呀
誰呀! 雅琳 芝寧 阿彤
雅琳不意外呀 是我約的 可是另外兩隻居然也跑來
再來我們班的都被嚇了一下
因為不可能來籃球場的人 就是這三隻
居然都來哩
好吧~ 來哩我就教投籃好了 教雅琳 然後芝寧跟阿彤在旁邊一邊看一邊笑
然後芝寧也被COK和阿步抓過去打球哩
雅琳當然也沒被放過 我就繼續打球 順便看他們那邊的低等級之間的戰爭
呵呵~ 看到兩個阿呆 籃球新手 撞在一起跌倒 想也知道是誰呀~
毛毛 比利 他們也都有來 也都是損她們一下 再跟他們一起打
旁邊打全場的 有
鬍鬚 眉毛 榴槤 小宇 烏鴉
阿宏 猴子 舜A 阿福 東東 羊咩
我和小安再練投 健倫也在練投
女生組這邊有 COK 阿步 妹妹 小惠 半獸 毛毛 比利 雅琳 芝寧
阿彤在旁邊看 她不想打滴樣子
今天好像總共打了六場全場 我打哩三場 天超黑 大家都看不怎麼到球
很麻煩很麻煩
最後一場 : 鬍鬚 眉毛 小宇 烏鴉 榴槤
       花花 羊咩 阿宏 猴子 東東
我們31:28贏哩
我們這隊都是我發球 丟快攻給阿宏得分
羊咩說 只要我傳給他 他投三分就會進 不知道為什麼
呵呵~ 我也不知道 最後和羊咩走 雅琳和阿彤在公車站等我
羊咩也跟著過去 嗯! 看來情況好多了 真希望可以加摧化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