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課.... 
今天是我隱型眼鏡進步神速的一天
居然不到半小時就戴好兩眼~
但是左眼出奇的感覺到怪異
第三節下課了... 我去與老師溝通溝通~
老師可以放我們出來練球
但是要回家自習 我也問了老師等等要教的範圍
他說可以問同學...
我們就出來練習了
練球者:詳和 花花 金剛 便當 阿志
    敦敦 駱駝 魚  豪狗 XX(不知道你叫什麼)
還有杜杜與歡咩也跑出來了
熱熱身之後 也毛趕到 我們就開始練五打五的攻防戰
先從腳步與走位開始 再來有上中與切傳的加入...
中間有一小段時間是跑籃與練罰球
小休息時 咦? 我的左眼看不清楚!
哇靠! 掉了掉了啦! 不行了 也不可能馬上再去買
所以就用杜杜教的方法把右眼的也拆掉 直接戴上眼鏡
好險這次也拆得很快 不然我光在拆隱型眼鏡我就不用上場了....
先發:詳和 花花 金剛 便當 阿志
詳和他們室友有一個是觀光的
聽說他們班有兩個會投三分的射手 還有幾個強的
感覺就很危險....
第一節就這麼開始了 一剛開始真的是緊張會消耗很多體力又喘
ATM都增加了...
一剛開始其實我覺得我打得有點糟...
有一球 他們運球掉球 我就用撲的搶球 結果想起來快攻時
好像被犯規了 我也忘記那一球是怎麼樣了...
總之... 就是因為這一球 我打排球的舊傷就這樣繼續傷了下去...
他們的射手果然都主要在砍三分 少有往裡面打的趨勢
比分不清處了 因為我在場上 
我的工作就是拿到勝利 專心於球賽 沒有在注意細節了
詳和很努力的再抄球 但裁判一直給他犯規 害詳和有些小不爽
第一節的比分很接近... 只輸兩分吧

第二節與第一節大致一樣 就五五波 你來我往
都沒有機會快攻 他們都有人在抓我
有一次的他們快攻 我就想讓他進攻犯規 
雖然沒事 但他也槍掉了 我們就馬上帶攻了回去
三號的位置 都是豪狗 金剛 跟 魚 再換

第三節 詳和好像已經四犯 所以就換小美上場
小美上場控球 還OK的 只是有一球傳給阿志 他沒注意到
原來小美也是抄球型後衛 有幾球都抄起來快攻 很精彩呢!
尤其是在他們搶到防守籃板後 小美抄起來再度上籃 看了就很爽
很可惜的是 我有機會快攻但都沒丟出來.... 有!
第三節我有自己快攻一次 but
再踩最後一步時 我的杵臼關節就感覺有點小痛 結果就放槍掉了...... 可惡阿!!
還有一球在籃下兵荒馬亂的狀態 豪狗居然在籃框右邊丟了一球阿雷嗚給我
進! 爽阿!! 這是我比賽中最記得的一球!!
喊暫停時 我也看到筑筑與欣瑤
因為我等等是給詳和上去雙抄球
所以我就和筑聊了一下 筑還說 他不知道我這麼準
....... 沒有準吧 今天不準了.... 三分都沒進
她對我的觀念還在以前三打三不會打時只會搶籃板的而已 呵~
我就說 笨笨 那是國中的時後了 我都大學了 妳也大學了!

第四節 因為還是輸一兩分
所以我就跟詳和講 給他跟小美一起上場抄
後來剩五分鐘又換我上
詳和沒人守就投了三分 進! 耶~ 爽阿!
拉開了比數 他們的兩個主將應該也是沒力了 投籃都沒什麼進了
聽說最後剩五秒 我們只贏兩分.... 便當發邊線給詳和 詳和ㄍ一ㄥ了兩秒
居然還有三秒 我覺得這是超級長的三秒........
後來我去發球給便當 便當丟給阿志 阿志就投了!!! 我跟便當完全挫到!!
因為怕被反快攻
結果進了! 一個漂亮的End!
31:35 資管勝利! 耶~~~~~~ 爽阿爽阿!!
勝利者是 對不隊! 隊員們:對~~~~~~~~~~

今天我三分的能力 投3進0 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罰球也才2中1 超級弱的......
唉~ 討厭! 我不準就跟廢物一樣....
雖然有用一次無敵小拋射賺一次犯規 但也才進一球.... 唉~~~~

大約的統計資料:
得分:11 分 (聽金剛說最少11分)
助攻:2~3次
籃板:1~3次 
抄捷:2~3次
失誤: 2 次
放槍: 2 次
兩分進球率:忘記投幾球了
三分進球率:1/3  0%
罰球命中率:1/2 50%
上場時間:大約35分鐘 

下一場對的不知道是哪一系 
不過能打進八強都應該有一定的實力或體型
連續打兩天... 而且我們又有一兩個傷兵
真是背水一戰阿!
在這裡祝賀資管一B順利進入前八強
也要在這邊

感謝所有的加油團
你們喊得超大聲的 好險我們有努力取得勝利!
無論是坐在計分板附近的 還是坐在籃下的
或是在場邊的 
還有英美系的筑與瑤! 你們來看我真是很開心呢!

感謝所有的學長姐們
無論是幾A幾B 有來看我們的 都很感謝 
這樣我們聲勢就壯大了許多

感謝所有的系籃學長
教導我們在場上的應變以及許多該注意的事項
我也要在這對不起一下 因為我有一球切太深傳球失誤
又有一球 在空中好像有亂拋籃的跡象 我知道這些都是不該有的動作
真抱歉

當然也要感謝隊員們 
感謝詳和:控球控得很棒 而且還有三分冷箭
     我知道你抄球行的 可惜一直被吹犯規....

感謝小美:在詳和下場時由你來控 剛好你跟他都是抄球型後衛
     尤其是有幾球抄了自己快攻 真是超帥的 
     讓我們一度把比數追近或領先

感謝便當:便當出的主意 還有他在場上的指揮 都很有用
     還有便當的籃板供羨

感謝豪狗:今天 我最記得的一球 就是你給我的阿雷嗚!
     謝謝你讓我這麼帥! 哈~ 觀光還說 這球很屁!
     呵~~

感謝金剛:金剛今天有去幫詳和檔一個 很棒 有進步了!
     上中之後沒球要有下一步的動作 別呆呆站著了

感謝魚 :魚的穩定性一向很高 今天也不例外
     不失誤是最棒的了!

感謝阿志:辛苦了 在中間當苦工 還有你那漂亮的壓哨球!

感謝其他新生盃成員:感謝今天第四節陪同練球......
          使得大家都有暖身 一上場就是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