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興之餘 我又與系籃的學長們留下來繼續打球
我和碰碰跟也毛一隊 我們是後衛隊!
連霸了六場 我的鍋鍋也一直進帳 大約有十個吧
之後輸了就去找一休與敦敦吃飯了
一休這傢伙 手機超難打通的
因為他都習慣開振動..... 都沒上課還開什麼震動阿!
後來又碰到金剛 醫生 維維 駱駝
他們等我吃完飯就打算去上機教室
後來阿志也要來
我們在飲料店前猜拳 因為我不知道該喝什麼
旁邊的兩個國中女生一直看我們在猜拳
因為我要買 然後又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猜拳 結果我最贏 還是要自己決定.... 就點了焦糖奶茶
喝了一口才知道 焦糖的意思就是布丁的黑屁屁!!
之後去隔壁玩 醫生跟維哥在玩格鬥天王
我 駱駝 金剛 原本要玩投籃機了
阿志來我也找他玩 可是他說......
他被蜜蜂叮了!!!!!
他先自己休息一下
剛好我們也玩完投籃機
我帶著金剛與駱駝過關
對他們來講應該超划算的吧..... 因為十元玩五關
然後他們一直說手很酸 呵呵!
之後大家就晚些才到上機教室
我就和駱駝先去了 才進去沒多久便當也進來
咦? 兩個人的包包 他說他後面跟超多人
.......... 應該是歡咩杜杜他們那一大團吧......
基本上... 到上機教室是要保持安靜 但是大家超吵的.......
可能是不會做吧.... 我也碰到瓶頸 就是不知道去哪下載
後來有人說有一台有 就開分享大家載.....
便當一剛始不怎麼順利
我則是一路通行無阻
所以我就直接把正確文字檔以及路徑丟到網誌上給便當複製
後面誰有問題我也是先請他到網誌把那些複製起來再檢查
嗯..... 我發現上電腦課的問題真的會有很多呢~
大家就一直做 有問題當然也是一直找人問嘍
聽說五點有個食字路口 但是我覺得我寫的還不夠好
便當跟我一樣 所以我們就決定為了功課放棄一次玩樂.....
但最後我也沒有說做得很好..... 我覺得我做得有幾個問題根本是廢話.....
我和便當去吃自助餐 我覺得這家很好吃耶! 飯可裝 湯可撈 飲料又可喝
只要59元! 超划算  老闆也很好喔! 那邊還有魯肉飯的醬汁可以加
後來就跟筑筑約在球場
我和便當就在那等著筑 然後再看球賽
筑帶了瑤跟子惟還有另一個朋友
子惟是英美一A的男公關 也是他們新生盃的中鋒
我和便當這麼開朗 果然很快就打成一片......
財金... 原來豬豬在財金 我第四節才看到.........
後來看完之後 我們走到淡江高中的坐車去 但是想說 忘記看賽程
所以我和筑又走了回來看
什麼! 明天中午十二點 再打一場!!!
天阿~~~~~~~~~~~~~
管他的.... 反正就盡力吧! 我和筑在捷運上都在聊系籃的事
我覺得筑來當我們系籃經理應該很棒吧........
她說她明天要載我去真理上課耶~ 好棒喔~
便當還說有什麼遺言要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